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歧维益康益生菌冻干粉 促进宝宝肠道活力·为健康添动力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01日 09:32来源于:君歧
分享:

益生菌对维持肠道细菌的有益成分发挥着重要作用,在日常生活中,人们也可以每周适当增加含益生菌、益生元的食物,比如酸奶、泡菜、魔芋等。

对于一些长期使用抗生素的患者或者有腹泻、便秘、或消化吸收不良的人群,可以在专业医师的指导下,适当补充一些益生菌或益生元的制剂,改善肠道环境,促进有益菌的生长,恢复肠道健康,这里推荐君歧维益康益生菌冻干粉。

君歧维益康益生菌冻干粉 促进宝宝肠道活力·为健康添动力

君歧维益康益生菌冻干粉甄选法国进口活性益生菌,新西兰进口牛初乳粉,添加9种益生菌(含3种专利益生菌),多种维生素,9种益生元,富含免疫球蛋白,满足人们的需求,促进肠道健康。

君歧维益康益生菌冻干粉 促进宝宝肠道活力·为健康添动力

君歧维益康益生菌冻干粉采用的菌种皆是国家计委批准的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每袋添加活性益生菌300亿,菌种优,活性强,是真正可以顺利到达肠道的益生菌。君歧维益康益生菌冻干粉促进肠道活力,为健康添动力!

吃益生菌的注意事项:

1、大量喝温水,促进有益菌在体内繁殖,效果翻倍

2、和抗生素间隔2小时 保证活性

3、不让益生菌见空气 保证活性 增加效果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君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