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岭南宝贝营养品推荐:能给宝宝吃的糖有这些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01日 10: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能够吃糖吗?很多家长说:不可以,吃了对牙齿不好!也有些家长认为可以!岭南宝贝营养品表示:在我们产品系列中有很多软糖适合宝宝吃呢!

岭南宝贝营养品推荐:能给宝宝吃的糖有这些

给宝宝吃糖的坏处:

1.蛀牙

牙齿上存在一些细菌,可以分解糖分产生酸性物质,会腐蚀牙釉质。如果宝宝经常吃糖的话,牙齿就会长期处于酸性环境,让牙齿发生蛀牙的可能。

2.变胖

宝宝经常吃糖,会让宝宝口味偏重,越来越爱吃甜食,反而对天然口味的食物失去了兴趣,形成不良的饮食习惯。

如果摄入的糖分过量,还会引起肥胖症。

3.影响生长发育

甜食的碳水化合物含量一般都会比较高,因此宝宝吃完很容易就感到饱了,就不想吃饭了。膳食不合理,则营养摄入不均衡,就会影响到身体的发育。

岭南宝贝营养品推荐:能给宝宝吃的糖有这些

糖,我们可以给宝宝吃。但要分清是什么糖!岭南宝贝压片糖果系列、凝胶糖果系列可供选择。

岭南宝贝(营养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