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熊长泰益彤牌益生菌粉 维护宝宝肠道健康·为孩子筑立健康护盾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02日 16:33来源于:贝特聪
分享:

随着时间的推移,国内的疫情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宅家没出门的宝爸宝妈们也学到了不少的技能,比如自己给宝宝剪头发,给宝宝做辅食、制作小零食等等,那么宝宝的肠道健康你注意到了吗?

熊长泰益彤牌益生菌粉   维护宝宝肠道健康·为孩子筑立健康护盾

各种食物轮番轰炸,除了体重hold不住外,孩子的肠胃也受不了。特殊时期,遇到便秘、腹泻不适等问题,也没法马上得到处理,所以小编建议家中常备熊长泰益彤牌益生菌粉,呵护孩子“肠”健康,尽量减少问题发生。

贝特聪熊长泰益彤牌益生菌粉,甄选优质菌株,益生菌活性稳定,有力促进有益菌的增殖,且作用显著;全程经过多道严格检验工序,同时拥有国家权威机构批准认证的蓝帽子,品质保障,安心放心!

熊长泰益彤牌益生菌粉,易冲调好吸收,并且是小孩子喜欢的桔子口味,孩子更喜欢喝,妈妈更省心。提高机体消化吸收能力,改善孩子食欲,维护肠道健康,为孩子筑立健康护盾!

贝特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