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乐妈咪婴幼儿有机米乳 口感细腻·亲和人体好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05日 10:08来源于:倍乐妈咪
分享:

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少不了辅食的加码助力。那么爸爸妈妈要给如何给宝宝选择辅食品牌呢?倍乐妈咪婴幼儿有机米乳怎么样?倍乐妈咪婴幼儿有机米乳,酶解工艺,易溶解,易冲调,好消化,是添加辅食初期的理想选择。

倍乐妈咪婴幼儿有机米乳   口感细腻·亲和人体好吸收

那么,市面上的婴儿米乳品牌有很多,为什么要推荐倍乐妈咪婴幼儿有机米乳呢?自然是与其自身品质和营养有关。倍乐妈咪婴幼儿有机米乳作为新干县状元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生产,挑选优质原辅材料,确保产品安全、新鲜、天然、无污染。

倍乐妈咪婴幼儿有机米乳系列,有果蔬多维、五谷杂粮、铁锌钙、益生元四大配方单品,以绿色原生态有机大米为主要原料,源头把控产品品质,同时,科学搭配果蔬、杂粮等多种营养物质,确保产品能够提供多种营养。采用湿法工艺制作,米乳口感细腻,亲和人体。

在产品配方上,倍乐妈咪婴幼儿有机米乳特别添加了益生元,可促进肠道内益生菌增殖,维持肠道内菌群平衡,更利于消化和吸收,充足的营养补充,肠道消化吸收好,助力孩子更加茁壮成长。

倍乐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