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畅诺智冕优儿童营养配方奶粉 成长+智护因子·为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05日 10:08来源于:畅诺
分享:

春季是宝宝长高的季节,也是儿童的成长黄金期,要想孩子可以监控快乐的长高,补充营养是第一步。畅诺智冕优儿童营养配方奶粉成长+智护因子,为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畅诺智冕优儿童营养配方奶粉   成长+智护因子·为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畅诺智冕优儿童营养配方奶粉专为3-15岁少年儿童设计,是集营养性和功能性为一体的营养配方奶粉。对比市面上其他普通配方的奶粉,畅诺特含成长因子和益智护畅因子,多维营养均衡补充,协同作用,吸收利用率更高。

◆“双免配方”——采用乳铁蛋白+牛初乳双重免疫加强组合,有效提高身体抗力;

◆“多维智护”——除含有DHA+ARA+牛磺酸等基础智护因子,同时添加新一代“智能营养素:磷酯酰丝氨酸(PS)”,更佳激发大脑潜力,蓝莓粉有助保护视力;

◆三种益生菌+三种益生元组合,调节肠道菌群平衡,维护正常的消化吸收功能,增加营养的消化和吸收率。

◆高含量天然乳钙和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合理搭配,让营养更均衡、全面。

在疫情之下,畅诺智冕优儿童营养配方奶粉温暖上市,只为把握孩子长个关键期,给孩子均衡充足的营养补充,为成长保驾护航!

畅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