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可欣初乳碱性蛋白凝胶糖果 科学配比助力钙吸收·给力护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07日 13:56来源于:优可欣 - youkersin
分享:

春季是万物生长的季节,也是宝宝长高的季节,这时候可以给宝宝选择一款营养品来助力宝宝健康成长。优可欣初乳碱性蛋白凝胶糖果甄选原料,科学配比,助力钙吸收,减少钙流失,给力护成长!

优可欣初乳碱性蛋白凝胶糖果   科学配比助力钙吸收·给力护成长

优可欣初乳碱性蛋白凝胶糖果的核心配方

1、初乳碱性蛋白-营养优吸收

初乳碱性蛋白是乳清中存在的一种碱性蛋白,保持骨骼细胞间的动态良性平衡,不仅补钙,使骨骼主动吸收钙,更能同时防御钙质流失,有效的帮助人们“保留钙”,“锁住钙”,从而具有保证骨骼全面营养、健康的功效。优可欣初乳碱性蛋白凝胶糖果,选用优质蛋白,营养纯净,含量丰富,优护钙元素吸收。

2、维生素D-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维生素D跟骨骼的稳定是有着直接的关系,且对成长发育有重要作用,包括维持小儿血液中钙磷代谢、正常骨骼的钙化肌肉收缩、免疫调节、神经传导及体内所有细胞的功能发挥了重要作用。优可欣初乳碱性蛋白凝胶糖果,科学配比维生素D,为骨骼发育和身体成长保驾护航。

3、乳矿物盐-提升记忆力

乳矿物盐,是从牛奶中分离的,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天然、安全,对肠胃刺激小,可被人体有效吸收与利用,与人体骨骼、牙齿的组成接近,合理的钙磷比使补钙效果更好,且补钙效果不会发生逆转,自然的奶香味也更容易被孩子接受。

优可欣初乳碱性蛋白凝胶糖果,采用进口原料,初乳碱性蛋白+乳矿物盐配方,添加维生素D、水解蛋黄粉等,多重呵护,协同作用,利用其调节骨头新陈代谢的优势,强力助力成长,给孩子一个更好的未来。

优可欣 - youkersi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