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盾优贝DHA益生元护肠米乳 营养均衡·关爱宝宝好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07日 14:07来源于:金盾优贝
分享:

添加辅食是宝宝成长的进阶之一,那么新手宝爸宝妈你们知道要如何给宝宝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辅食吗?金盾优贝益生菌护肠配方米乳怎么样?金盾优贝益生菌护肠配方米乳好不好?

金盾优贝DHA益生元护肠米乳   营养均衡·关爱宝宝好成长

金盾优贝益生菌护肠配方米乳系列拥有四大配方——苹果钙铁锌、淮山护畅、胡萝卜多维以及DHA益生元,以天然种植的优质大米为主要原料,源头把控,品质保证!科学配比辅食添加期所需的多种营养元素,更萃取新鲜果蔬精华融入其中,益生菌成分添加,均衡全面,富含丰富营养,再经独特工艺加工而成,粉质细腻润滑,易消化吸收,口感纯正,宝宝更爱吃!

金盾优贝DHA益生元护肠米乳   营养均衡·关爱宝宝好成长

家有小宝贝,优选好辅食!金盾优贝益生菌护肠配方米乳强势来袭,配方独特,营养均衡,关爱好成长,妈妈更放心!

金盾优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