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帮拉拉裤亲肤柔软 陪伴宝宝快乐学步每一天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07日 14:39来源于:英帮
分享:

在宝宝在会爬和学走路阶段,妈妈们就要给宝宝换上拉拉裤了。拉拉裤是用作纸尿裤和一般内裤的过渡物,是专为学步期的宝宝而设计的,相当于给宝宝穿了一个棉内裤,既可以达到训练的目的又防止了宝宝尿裤子。

英帮拉拉裤亲肤柔软   陪伴宝宝快乐学步每一天

新手妈妈在选择拉拉裤的时候,往往过于纠结,哪个品牌好?哪个更适合宝宝呢?今天,小编给宝妈们分享一款舒适透气的沙漏式穿拉裤——英帮穿拉裤,甄选优质绵柔材料,触感舒适,亲肤柔软,温柔呵护小屁屁。

英帮穿拉裤,拥有出色的吸水性、防漏性以及透气性。瞬间吸水,牢牢锁湿,不回渗、不起坨、不断层,小屁屁不闷不湿,舒适干爽;环抱式腰围设计,全方位包裹腰臀,不易走位、脱落,宝宝怎么玩都不怕;高效透气面层,快速排走尿热湿气,远离红屁屁。

英帮穿拉裤,根据孩童体质及身体曲线精心设计,宝宝穿着舒适贴合,亲肤不粘腻,学步更快乐;穿脱和更换都十分方便,妈妈更省心!

英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