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萌贝乐草本水疗浴简单方便·泡一泡 泡出宝宝健康好身体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07日 16:52来源于:萌贝乐
分享:

宝宝的免疫功能尚未发育完善,非常容易生病,尤其是在这个冷暖不定的四月,更是容易产生多种小毛病,为了让宝宝远离小毛病的困扰,建议家长在宝宝的洗澡水中加入萌贝乐草本水疗浴,简单方便,这样偶尔泡一泡,泡出健康好身体!

萌贝乐草本水疗浴简单方便·泡一泡 泡出宝宝健康好身体

那么,萌贝乐草本水疗浴都拥有哪些配方呢?紫苏、艾草、茵陈、马齿苋、金银花、黄芪、菖蒲、柴胡等,品类十分丰富,为成长健康全面守护!该系列产品均选自天然草本植物,精心萃取其精华成分,安全健康,绿色天然,以原料特有属性给予宝宝健康更需要的贴心守护,温和呵护,让宝宝远离打针、吃药及抗生素的威胁,助力好成长!

目前,萌贝乐草本水疗浴网面向全国诚招代理经销商,多配方佳品强势出击,剑指终端市场,款款精品助力门店爆品打造,还在等什么呢?赶快在自家门店尽快上货吧!

【温馨提示】本品为保健用品,不能代替药品和医疗器械治疗。

萌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