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瑞乐奶粉奶粉 满足婴儿生长发育阶段的能量和营养需求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09日 15:10来源于:艾瑞网
分享:

奶粉是宝宝口粮选择之一,也是宝宝的营养摄入来源之一。现实生活中也有很多的宝妈并不能实现母乳喂养,所以婴幼儿配方奶粉就成了喂养宝宝的不二之选。可瑞乐奶粉奶粉满足婴儿生长发育阶段的能量和营养需求。

可瑞乐奶粉奶粉  满足婴儿生长发育阶段的能量和营养需求

可瑞乐作为国外进口婴幼儿奶粉的知名品牌,在婴幼儿营养领域有着丰富的研究经验,可瑞乐奶粉更是在理念、工艺、技术等多个方面构建了更为稳固的基础,一路领跑国内外奶粉行业。一款优质奶粉品牌的背后一定有优质的奶源做支撑,可瑞乐奶粉以“专为中国宝宝体质研发”为理念,选用南纬46°的新西兰“世界黄金奶源地”之称的南岛坎特伯雷平原黄金奶源作为主要原料,保证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帮助宝宝强健成长。

对于婴幼儿而言,入口的食物安全更需要重视,而像婴儿奶粉这类入口的产品,它们的安全品质是最为值得关注的焦点,来自全球第二大乳企兰特黎斯集团旗下的新西兰乳品生产商New Milk是目前16家中第二批通过中国认监委认证的新西兰乳企,它拥有新西兰和中国官方双重质检,可瑞乐奶粉作为新西兰New Milk旗下品牌,严格把控生产品质,每一罐可瑞乐奶粉都必须经过12道检测程序,103项质量检测。也正是,可瑞乐奶粉拥有GMP认证、HACCP认证证书、HALAL清真认证、ISO食品安全认证等,新西兰以及中国官方双重质检,实力通过“最严奶粉新政”。

在谨守奶粉安全的同时,可瑞乐奶粉更关注宝宝的成长营养所需。自可瑞乐奶粉诞生以来,它始终为提供宝宝营养解决方案而不懈专研,特别打造了中国宝宝的专属配方,全新推出“营养素金三角”,“营养素金三角”中含有为宝宝精心准备的即OPO结构脂+优质乳铁蛋白+益生元组合,OPO结构脂能够促进肠胃吸收脂肪和钙质,减少肠胃负担,降低上火的情况。优质乳铁蛋白助力宝宝提升抵抗力,促进免疫系统的发育,激发卓越自护力。益生元组合有助于促进宝宝肠道有益菌群的生长,帮助改善宝宝的肠道环境,维持肠道的菌群平衡。同时,可瑞乐奶粉还坚持清淡口味,添加了95%的乳糖有助于减少宝宝对甜食的偏好,帮助宝宝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可瑞乐奶粉从口味、含量、配比多方位满足宝宝的营养所需,科学含量更好帮助宝宝大脑和视力发育,为宝宝成长每一天添足动力。

可瑞乐奶粉的品质,深受万千宝妈的信赖,其对待产品科学严谨的态度、科学合理的配方以及优质的奶源都是不可多得的优质奶粉品牌特征。相信在未来,可瑞乐奶粉会给更多家庭带去优质的奶粉,给宝宝更多的能量呵护,助力宝宝精彩未来。

艾瑞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