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 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16日 16:28来源于:岳西热线
分享:

随着80、90乃至95后的宝爸宝妈们的晋级,对于食品安全的关注越来越重视。宝宝吃的东西一定要反复的精挑细选,选择最为适合宝宝的菜放心。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奶粉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呢?下面让我们来分析一下它的优秀成分!

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   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1.益生元

益生元作为模拟母乳中的低聚糖,以未经消化的形式进入胃肠道,通过降低PH值,促进双歧杆菌等有益菌的生长,间接地促进胃肠道健康和营养素的吸收。在奶粉中添加益生元,有利维持肠道正常菌群的平衡,可抑制有害物质或微生物的产生,利于预防或减少腹泻和便秘发生,还可促进钙吸收。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奶粉添加的复合益生元能有效促进肠道有益菌生长。

2.低聚半乳糖(GOS)

低聚半乳糖是由β-半乳糖苷酶作用于乳糖而制得,属于葡萄糖和半乳糖组成的低聚糖。它不被人体消化酶所消化,具有良好的双歧杆菌增殖活性。在配方奶粉中添加,有助于改善宝宝粪便性状及肠道功能,提高宝宝免疫力,加强矿物质吸收。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奶粉能够预防和改善便秘,缓解乳糖不耐症。

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   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3.低聚果糖(FOS)

低聚果糖,又称蔗果低聚糖或果寡糖。是一种可溶性的膳食纤维,可提高宝宝肠道内双岐杆菌及乳酸菌的增殖,具有一定的调节胃肠道菌群的功能,能改善腹泻和便秘,增强免疫力。在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常与低聚半乳糖联合使用。 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奶粉提高机体免疫力肠道健康小卫士。

大量临床研究证明,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奶粉很大程度促进婴儿肠道发育,缓解腹泻,呕吐,胃食道反流,另外减少宝宝生病发热次数,增强机体免疫力。人之初立足于“专注宝宝肠道健康”的品牌定位,致力于为婴幼儿制定更精良的产品配方,安心哺育全家放心,是宝宝营养吸收的最佳选择!

岳西热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