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海普诺凯1897营养丰富 滴滴香醇·给宝宝提供更全面的成长支持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16日 16:40来源于:站长之家
分享:

奶粉如何选择?是每一位新手宝爸宝妈们会面临的问题之一。海普诺凯1897荷致品牌实力出众,奶源天然健康、配方优质,是贵族宝宝不二之选的奶粉品牌之一。

海普诺凯1897营养丰富   滴滴香醇·给宝宝提供更全面的成长支持

海普诺凯1897百年品牌,实力出众

海普诺凯1897一直致力于为母婴家庭提供更全面的营养和更高端的品质。海普诺凯1897沿袭百年制奶工艺,以强大的研发实力、严格的质量控制和高端的乳品制造技术享誉全球。而且始终坚持荷兰原罐进口,让中国宝宝也能喝到优质的荷兰进口奶粉。在妈妈圈里一直享有良好的口碑。

海普诺凯1897甄选奶源,滴滴香醇

荷兰是世界黄金级别奶源地,海普诺凯1897荷致甄选百年牧场的纯正奶源,滴滴来自荷斯坦牛功勋“母亲牛”,从源头上就保证了奶粉的品质。这款奶粉是以鲜奶作为奶基的,奶粉受二次污染几率较低,比起一般奶粉更安全,营养保留也更有保证。

海普诺凯1897营养丰富,配方全面

海普诺凯1897荷致一直专注配方研究,其P59亲和配方是海普诺凯自主研发的。P-59科学配方,优化氨基酸组合,特别添加的HWP/HCP小分子蛋白能帮助宝宝更好的吸收,并有效降低宝宝过敏风险;结构脂OPO能软化宝宝便便,减少便秘风险;而独有的酪蛋白磷酸肽CPP可促进对钙铁锌等微量元素的吸收利用,促进宝宝体格发育。P-59科学配方亲和营养优化吸收,是贵族宝宝养成的保障。常规强化配方含DHA、ARA、牛磺酸、核苷酸、胆碱和益生元。这6种营养物质,很多奶粉品牌多少都会添加一些。但是荷致每个段数的DHA添加量均比市面奶粉的平均水平高。更不用说特色强化配方了,荷致足足添加了7种,分别有益生菌、益生元组合、OPO结构脂、水解蛋白、乳铁蛋白、叶黄素、β胡萝卜素和酪蛋白磷酸肽,这些都是一般的奶粉比较少会添加的配方。叶黄素和β胡萝卜素主要是帮助宝宝视力发育;益生元组合和益生元可以平衡肠道菌群,维护肠道健康;乳铁蛋白是母乳种的免疫蛋白,能帮助婴幼儿抵抗细菌、病毒等有害微生物,提高宝宝免疫力;酪蛋白磷酸肽主要是促进宝宝对钙、铁、锌等营养素的吸收。而OPO则可以优化钙吸收、对宝宝肠道有好处。

海普诺凯1897营养丰富   滴滴香醇·给宝宝提供更全面的成长支持

海普诺凯1897审核严格,成分安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海普诺凯1897荷致全阶段都没有添加香精香料、蔗糖、麦芽糊精等,产品安心有保障。而且口味清淡,有利于帮助宝宝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海普诺凯1897旗下的产品严格遵循荷兰、欧洲标准,包括IFS(国际食品标准)、BRC(消费品标准)、GMP(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确保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一直符合欧洲高标准。而且已经形成了收奶、加工、生产、包装、销售的完整而稳定的供应链。每一罐奶粉,都符合从奶牛场到乳品工厂到零售终端的质量控制,实现科学安全的全程追溯。

海普诺凯1897专为“贵族宝宝”研制

海普诺凯1897使用鲜奶生产,基本无添加,营养全面,无愧于它“贵族奶粉”的称号。如果是对营养和配方要求高的妈妈,可以尝试一下这款奶粉。海普诺凯1897荷致是专为“贵族宝宝”研制,能给宝宝最全面的成长支持。

站长之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