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配方奶粉严守质量安全防线 陪伴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21日 15:42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随着全面二胎政策的放开,每年新生儿的数量在不断的增加,母婴市场也迎来的快速发展的阶段。尤其是在婴幼儿配方奶粉方面,中国的宝爸宝,妈们更加追求奶粉的品质安全,同时还关注奶粉的健康和营养。

君乐宝配方奶粉严守质量安全防线   陪伴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作为每天有超200万宝宝在喝的本土奶粉品牌,君乐宝奶粉深知肩上所担负的重任,多年来持续从中国宝宝的健康出发,严守质量安全底线,不断提升自身资源优势,致力为下一代提供健康优质的好口粮!

安全是保障健康的前提。为了保障产品安全品质,君乐宝奶粉从生产源头入手严格把控产品质量,打造颠覆传统生产体系的“一体化”全产业链,据君乐宝奶粉负责人介绍,该条全产业链涵盖从牧草种植、奶牛养殖、成品加工乃至售后服务的各环节,为每一罐君乐宝奶粉的品质安全起到了强有力的支撑作用。

得益于全产业链模式的精耕布局,君乐宝奶粉确保优质原奶100%来自自建自控的黄金奶源基地,原奶品质优于欧盟标准。同时,还实现了从新鲜原奶到加工成粉仅需两小时,降低被二次污染的几率,从而让君乐宝奶粉更加新鲜、安全。

君乐宝配方奶粉严守质量安全防线   陪伴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营养是维持健康的根本。众所周知,营养是保证身体健康最基本的元素,对于婴幼儿来说,奶粉的营养成分是否全面均衡,对宝宝的成长和发育有着重要影响。因此,在为婴幼儿提供质量安全的健康奶粉的同时,君乐宝奶粉联合中国营养学会等合作伙伴,根据中国宝宝体质研发更贴合、更全面的营养组合。

据悉,君乐宝奶粉配方中含有亲和人体的营养结构——OPO,它可以帮助宝宝减少钙皂的产生,充分吸收脂肪、钙等营养成分;被称为“奶黄金”的α-乳铁蛋白,有利于宝宝消化吸收,帮助提高免疫能力;以及可以抑制有害菌群的生长,塑造肠道保护屏障的益生菌组合。此外,君乐宝奶粉还对叶黄素、DHA&ARA、胆碱等营养元素进行了科学配比,同时搭配先进的湿法生产工艺,使奶粉营养更均衡,更易被宝宝吸收。

健康和营养成为消费者当下乃至未来的重点关注,君乐宝奶粉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严格保障产品安全的前提下,为消费者提供优质营养的好奶粉,陪伴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