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瑞乐奶粉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23日 16:15来源于:艾瑞网
分享:

母乳的营养是广而周知的,但是母乳的营养也不是能一直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的,等到宝宝长到一定会的月龄的时候就需要添加配方奶粉来摄入更加丰富的营养。

可瑞乐奶粉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可瑞乐奶粉是由全球第二大乳企兰特黎斯集团(Lactalis)旗下新西兰乳品生产厂商New Milk所生产的,New Milk作为目前16家中第二批通过中国认监委认证的新西兰乳企,通过了新西兰和中国官方双重质检。2018年1月,可瑞乐强势通关号称史上最严奶粉新政《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管理办法》,对奶粉的检测标准、企业的配方研发能力以及质量安全追溯达到了更高的追求和标准。

在力求贴合母乳方面,可瑞乐有针对性地在配方中加入了OPO结构脂,这是一种脂肪成分,通过酶法脂交换技术模拟母乳脂质分子结构,使得配方奶粉更接近母乳的结构和功能。保证宝宝健康成长,充分吸收营养。除此之外,可瑞乐的配方中还添加了有助维持婴幼儿肠道菌群平衡的益生元组合(FOS+GOS+多聚果糖)以及有助调节婴幼儿免疫力、预防贫血的乳铁蛋白,这样完满的优益亲体配方使宝宝可以更好地吸收营养。

正是因为可瑞乐奶粉多年以来的品控监测,使得它自2013年登陆中国市场后,迅速席卷了全国300多个城市,也获得了不少宝妈的信任和支持。可瑞乐,用强大实力造就高端奶粉品质!

艾瑞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