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生菌是滴剂好还是粉剂好 斐婴宝益生菌滴剂告诉你答案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24日 14: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家长都知道益生菌是什么,也知道益生菌对人体的好处,虽然说益生菌可以对身体有诸多好处,但家长想要从市场中购买到比较好的益生菌,还是要点“本事”的。市场中益生菌类型比较多,有滴剂也有粉剂,选择哪种会更好?你知道吗?

益生菌是滴剂好还是粉剂好  斐婴宝益生菌滴剂告诉你答案

选择益生菌,活性很重要

益生菌,只有活的益生菌才能够被称之为真正意义上的益生菌。虽然死菌也有一定的保健作用,但根据菌种的不同,死菌也有可能会对人体产生一些不利影响。所以家长在给小宝宝选择益生菌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哦。100%活性菌,十分重要呢。

益生菌活性保护技术

一般情况我们可以知道:冷冻干燥技术、低水活性保护技术、包埋技术。

益生菌是最怕热的,温度一旦达到60度就会大量死亡,如果你选择的是粉剂在冲泡的是要注意了。当然,如果你选择的是滴剂那就没有什么可担心的,除非你是添加在辅食等里面。

益生菌是滴剂好还是粉剂好  斐婴宝益生菌滴剂告诉你答案

斐婴宝益生菌滴剂最后表示:选择滴剂以及粉剂都可以,主要是看菌种的选择以及活性控制。如果你不知道选择什么比较好,可以咨询我们斐婴宝益生菌滴剂系列产品。如果是想要代理,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斐婴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