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朵拉小羊羊奶粉 好消化易吸收减少宝宝口腔负担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24日 15:28来源于:岳阳网
分享:

宝宝喝什么奶粉好?朵拉小羊羊奶粉怎么样?朵拉小羊羊奶粉澳洲进口,好消化易吸收,帮助宝宝减少口腔负担。

朵拉小羊羊奶粉   好消化易吸收减少宝宝口腔负担

我们都知道,澳大利亚一直被誉为黄金奶源地之一,而朵拉小羊们就生活在澳大利亚南部的天然牧场,那里全年日照260天,空气新鲜水源纯净,小羊们可以在草地上自由嬉戏,原生态的放养让它们能产出高品质的奶。

首先,朵拉牧场的小羊们在出生一周后,就会进行去角间隙,直接去掉最大的膻味来源;其次,在挤奶环节,挤奶师会将奶挤进制冷罐,让其快速冷却,抑制膻味会发;最后,朵拉小羊采用最先进的闪蒸脱膻工艺,让羊奶不再膻。而且这款奶粉还承诺不添加白砂糖、香精香料和麦芽糊精,全乳糖配方只提供自然的好味道,减少宝宝口腔负担。

除此之外,羊奶粉还有一个优势——营养易吸收。相对于牛奶粉,羊奶粉的小脂肪球颗粒比牛奶脂肪颗粒更小,让消化吸收时间更短,贴心呵护宝宝的肠胃。朵拉小羊是澳大利亚原罐原装进口,100%纯羊乳蛋白,宝宝喝了不易过敏,容易被消化吸收的同时还不上火。这款奶粉的配方中还含有的DHA、ARA、牛磺酸、胆碱等等,是能促进宝宝视网膜和大脑良好发育的成分。另外要提醒各位宝妈,有很多奶粉虽然营养充足,但是对宝宝肠胃并不友好,负担过大不易吸收,宝妈们千万要避免踩雷。

全方位考察完以后,我就放心入手了朵拉小羊羊奶粉,没想到我家的宝宝第一次喝的时候就爱不释手,完全不像喝之前的奶粉那样。看着小家伙自己抱着奶瓶用力喝奶的样子,我这个做妈妈的心里开心极了。一直到现在我家的宝宝还在喝朵拉小羊家的奶粉,宝宝身体也非常结实,谁见了都要夸一句。

岳阳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