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滋美特孕妇保湿无暇修容BB霜 一抹轻薄底妆·开启“磨皮”滤镜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25日 10: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也要美美的,做精致孕妈,雅滋美特孕妇保湿无暇修容BB霜打造无瑕裸妆,精致妆容,一抹轻薄底妆,呈现自然清透,孕期的准妈妈也能焕发迷人光彩,满足孕妈日常遮瑕诉求,开启“磨皮”滤镜。

雅滋美特孕妇保湿无暇修容BB霜   一抹轻薄底妆·开启“磨皮”滤镜

雅滋美特孕妇保湿无暇修容BB霜妆食同源,成分温和简单,植物萃取,美肤的同时不伤肤,水感美肌由内呈现,水润服帖,滋润肌肤,给肌肤补充充足水分,远离浮粉脱妆的尴尬,无痕遮瑕,精致妆容,可以很好的满足孕妈妈的日常遮瑕诉求,并且保湿+锁水,含有天然植物养肤成分,给肌肤补充缺失水分,并融合牛油果树果脂成分,层层滋润肌肤,肌肤细滑弹嫩,开启“磨皮”滤镜。

雅滋美特孕妇保湿无暇修容BB霜   一抹轻薄底妆·开启“磨皮”滤镜

雅滋美特孕妇保湿无暇修容BB霜富含多重肌肤所需氨基酸滋润肌肤,呈现光彩,细腻亲肤微粒阻隔污染、隔离彩妆保护皮肤,让肌肤弹力紧致,皮肤水分柔嫩,孕肌呈现年轻活力。同时还能轻松遮盖面部瑕疵和毛孔,让肌肤呈现柔滑透亮。

雅滋美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