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果舒达常秘舒果蔬复合液 营养均衡全面·守护好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26日 15:01来源于:果舒达
分享:

宝宝还小,脾胃不好要怎么调理好?俗话说脾胃不好百病生,所以宝宝要是出现了脾胃问题一定要引起重视。果舒达常秘舒果蔬复合液怎么样?果舒达常秘舒果蔬复合液营养均衡全面,守护好成长。

果舒达常秘舒果蔬复合液   营养均衡全面·守护好成长

果舒达常秘舒果蔬复合液是徐州明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以多种天然果蔬为原料的高品质产品,精选大米、玉米、苹果、香蕉、芥蓝、西蓝花等,科学萃取果蔬中的丰富营养,经严格工艺精制而成,口感纯正,易于接受,呵护娇嫩肠道健康!

同时,果舒达常秘舒果蔬复合液还富含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够更好的促进肠胃消化和吸收,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承保,通过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营养均衡全面,易消化吸收,守护好成长!

果舒达常秘舒果蔬复合液食用方法:首先复合液倒入杯中,然后加入150ml左右的60-80度温开水或牛(羊)奶、果汁、茶、咖啡等饮品,最后搅拌均匀即可食用。

果舒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