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俐宝益生菌系列精选天然优质原料 口感好·易吸收·易消化·更营养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27日 11: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月龄比较小的时候,肠胃十分脆弱。而作为家长来说,要时刻关注孩子的健康。聪俐宝益生菌系列,可以辅助缓解宝宝乳糖不耐受、腹泻、便秘等问题。

聪俐宝益生菌系列精选天然优质原料  口感好·易吸收·易消化·更营养

聪俐宝益生菌系列精选天然优质原料,其所含菌种更为纯正,活性更强,添加100亿活性益生菌,直达肠道,经多重严格工艺加工而成,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安全健康,品质保证。

为什么要给宝宝添加益生菌?

乳糖存在于乳汁和乳制品中,是儿童生长发育的主要营养物质,对宝宝的智力发育十分重要。如果宝宝乳糖不耐引起腹泻,那宝宝就无法吸收母乳中的乳糖, 这对宝宝的负面影响极大。无法正常吸收乳汁及乳制品中的乳糖;营养不良导致身材矮小;腹泻、腹泻、脱水。腹泻期间请选择无乳糖食品,帮助小儿尽早告别腹泻,远离营养性疾病!

聪俐宝益生菌系列精选天然优质原料  口感好·易吸收·易消化·更营养

2020年聪俐宝益生菌系列产品,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进行招募代理商、经销商。只要你有兴趣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

美好景像、聪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