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每嘉幼儿配方奶粉 强化宝宝智力发育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27日 16:10来源于:中华网
分享:

人体的大脑发育时间比较长,一般要经过16-18年的时间才能发育成熟。所以在此之前爸爸妈妈们一定要注重给孩子补充有益于大脑发育的营养物质,助力宝宝的智力得到充分的发育。

每嘉幼儿配方奶粉   强化宝宝智力发育

近年来,DHA似乎成为了智力发育的标志,但真的只要有DHA就够了么?英博集团每嘉奶粉背后的科研团队用无数个日夜突破了脑部发育的桎梏,领先研发了乳脂脑黄金。乳脂脑黄金,学术名6P-C-4A。它是一种有利于大脑神经元发育的营养物质;也是继DHA、胆碱等营养之后的脑部营养突破性发现。每嘉奶粉将磷脂+胆碱+LA+ALA+DHA+ARA六种营养素合成新物质:乳脂脑黄金,让神经纤维长度及神经信号传递速度提升10倍,它能够帮助宝宝脑部发育,让大脑神经发育更好、反应更灵敏。

乳脂脑黄金中的卵磷脂(PC),被小肠吸收后,能水解出胆碱,随血液进入大脑,与乙酰基结合转化为乙酰胆碱。它是一种神经传导物质,其含量越高,信号传递的速度越快,记忆力就越强。

乳脂脑黄金中的复合神经酸(PS)是细胞膜的活性物质,尤其存在于大脑细胞中。其功能主要是改善神经细胞功能,调节神经脉冲的传导,增进大脑记忆功能,由于其具有很强的亲脂性,吸收后能够迅速通过血脑屏障进入大脑,起到舒缓血管平滑肌细胞,增加脑部供血的作用;同时帮助大脑高效运转,激发大脑的活化状态。

经科学验证,宝宝若摄入合成乳脂脑黄金的奶粉后,其脑神经纤维长度是普通奶粉的20倍,是含DHA、ARA、胆碱营养奶粉长度的10倍,其神经信息传递速度与灵敏性也是10倍以上。从某种角度来讲,乳脂脑黄金(6P-C-4A)的营养价值相当于DHA的10倍。

在智力发育的研究上,必然是一条永无止境的道路,但每嘉奶粉的成功突破,相信会在这条道路上留下浓墨重笔的一画!

中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