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贝臣蛋白粉系列 专业好营养·守护宝宝好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27日 16:26来源于:英贝臣
分享:

宝宝的成长速度是很快的,所以宝宝的营养一定要跟上。首先肯定是在日常的饮食中的营养要跟上,其次就是给宝宝选择专业的营养素补充营养。

英贝臣蛋白粉系列   专业好营养·守护宝宝好成长

英贝臣,一个深耕该领域多年的专业婴童食品品牌,旗下产品横跨辅食、营养品两大领域,品质过硬,品类丰富,畅销终端!作为该品牌近期所推出的爆款营养品系列,“英贝臣蛋白粉”更涵盖了四大配方——钙铁锌、DHA高钙、益生菌驼乳以及无蔗糖,以优质大豆蛋白为原料,更科学配比多种营养元素,更懂成长需求,以精湛工艺制作而成,营养均衡全面,口感香醇,孩子更爱喝哦!

英贝臣蛋白粉,专业好营养,守护好成长!目前,该系列产品正面向终端市场火热招商中,四大配方佳品火热来袭,助力门店上货,想要赢战2020婴童营养品市场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它哦!

英贝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