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格乐蛋白粉系列 粉质细腻易溶解·营养更好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10日 17:06来源于:贝格乐
分享:

蛋白质是人体健康的基石,在日常生活中不仅要注重摄入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还要优选专业的蛋白质来补充,尤其是对于宝宝而言更是如此。贝格乐蛋白粉四大配方强势出击,全面守护成长健康。

贝格乐蛋白粉系列   粉质细腻易溶解·营养更好吸收

贝格乐蛋白粉系列配方有益生元、益生菌、钙铁锌以及DHA+钙,根据成长需求经精心研发设计,精选非转基因大豆蛋白,源头把控,品质更高!富含多种营养元素,配比科学,营养全面,再经一系列严格工艺加工而成,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安全健康,粉质细腻易溶解,营养更好吸收,口感纯正,每天一杯,健康加倍!

春日招商忙,爆款不可少!目前,贝格乐蛋白粉正面向全国诚招优质代理经销商,一款门店不可错过的畅销爆款,上货选它,卖货无忧!

贝格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