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俏福圣复合益生菌粉 8种益生菌+4种益生元贴心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27日 16:43来源于:俏福圣
分享:

在全民养生意识逐渐提高的今天,肠道健康也越发的被重视。尤其是对于宝宝而言,专业优质的益生菌备受宝爸宝妈们的青睐和喜爱。

俏福圣复合益生菌粉   8种益生菌+4种益生元贴心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那么,这款“俏福圣复合益生菌粉”到底有何优势特点呢?因何能如此大受市场欢迎?该品富含多种纯正菌种,如乳双歧反军、植物乳杆菌、罗伊氏乳杆菌、鼠李糖乳杆菌等,采用“8种益生菌+4种益生元”的科学组合方式,配比更科学,营养更均衡,每袋添加活性益生菌≥160亿,以精湛工艺制作而成,活性强,易吸收,好消化,呵护好肠道!

门店选好货,爆款营养品岂能少?俏福圣复合益生菌粉强势来袭,以卓越品质为成长守护,当然更值得信赖!赋能终端,助力销售,门店上货不可错过哦!

俏福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