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人之初菁彩学生成长奶粉上新 进口奶源调制乳粉·无限菁彩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28日 11: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人之初菁彩学生成长奶粉,主要是针对3-15岁幼儿、儿童以及青少年视力发育提供3合1精准营养支持,助力他们在成长发育关键期,远离近视困扰,促进健康成长。

人之初菁彩学生成长奶粉上新  进口奶源调制乳粉·无限菁彩

玉米黄质&叶黄素酯

叶黄素吸收短波蓝光,玉米黄质吸收长波蓝光。人之初菁彩学生成长奶粉,选取优质叶黄素+玉米黄质配方组合,促进视网膜发育、防护蓝光,呵护视力。

磷脂酰丝氨酸

可以说是脑黄金,是组成脑细胞膜重要卵磷脂,能够改善神经细胞功能。磷脂酰丝氨酸与DHA相互促进,提升孩子的学习能力,同时与ARA能够一起保护视网膜发育。

DHA+ARA

多重营养科学配比,协同助力大脑视力营养。

膳食纤维

膳食纤维有益肠道消化,立体吸收叶黄素、玉米黄质、PS、DHA、ARA等多重营养,为儿童青少年脑视力发育提供充足保障。

优质蛋白质+多种维生素

人之初菁彩学生成长奶粉富含维生素A、D、E、B2、C及胆碱,配比多种矿物质组合(钠、钙、铁、锌),优化均衡配比,助力孩子成长均衡发育。

优质奶源

采用新西兰优质进口奶源,品质安全放心,不含香精、色素、添加剂等等。全面改善用眼过度以及视力发育不完善等问题。

人之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