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天羊给予宝宝三重呵护 好奶源·好配比·双益组合营养更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29日 09: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2020年奶粉市场中,想要脱颖而出那你可要表达清楚自己的竞争力在什么地方。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去了解春天羊幼儿配方羊奶粉。三重呵护,好奶源·好配比·双益组合营养更健康!

春天羊给予宝宝三重呵护  好奶源·好配比·双益组合营养更健康

优质奶源·营养充沛

春天羊牧场采用是自由散养放牧的模式,奶山羊可以自由自在的奔跑,享用美味的牧草,活力充足,时刻保持最佳产奶状态。

有研究表明:散养草饲羊产出的羊奶维生素A以及维生素E等会更叫丰富,能更好的帮助宝宝成长。

全羊乳配方,营养好吸收

羊乳蛋白是从羊乳中提取出来,是配方羊奶粉核心营养元素,乳清蛋白是蛋白之王,含有多种活性成分,营养价值高,好吸收,好消化,具有很强的营养优势。根据春天羊配料表显示,春天羊奶粉中的浓缩乳清蛋白粉、脱盐乳清粉均来自山羊,这便是佐证春天羊是全羊乳配方最有利的证据。

双益组合·呵护肠道健康

春天羊奶粉中特别添加益生菌Bb-12,还添加了短链GOS(低聚半乳糖)+长链lc-FOS(多聚果糖)益生元组合,有助于有益菌的生长繁殖,让益生菌更好的发挥作用。

特别添加DHA&ARA,呵护智力与视力发育

春天羊奶粉中添加有高含量DHA&ARA,DHA&ARA有助于宝宝智力和视力发育。

同时春天羊奶粉中还有添加丰富的叶黄素,可为宝宝眼睛补充关键营养!

春天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