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荷美"中欧专列"顺利抵达国内 守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30日 14:25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在疫情期间,喝进口洋奶粉的宝宝怎么办?是断粮呢还是选择重新选择国产奶粉呢?4月20日,满载爱荷美货物的中欧国际专列跨越10000多公里,顺利抵达山东烟台保税港区!

爱荷美"中欧专列"顺利抵达国内  守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新冠疫情全球持续蔓延,国际物流运输受阻,很多消费者会担心进口奶粉的供给保障问题。对此,爱荷美中国总部郑重声明: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我们便对形势做出预判,对物流、荷兰工厂等多方面进行周密部署,全力保证中国宝宝不断粮!

选择中欧铁路专列,借助“一带一路”作用优势,不仅能降低运输成本,而且能大大缩短运输时间,从而将更优质、更新鲜的口粮运送至国内,守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爱荷美"中欧专列"顺利抵达国内  守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目前,爱荷美荷兰牧场、工厂等环节皆运转正常,未过多受到疫情的影响,新的订单也已安排生产,后续装满爱荷美奶粉的货柜将陆续运输到国内,保证供给充足!

手中有粮,心中不慌。

特殊时期,我们有信心与大家一起,

共克时艰、拼搏前进!

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