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营养组合 帮助宝宝提高肠道抵抗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30日 14:47来源于:人之初
分享:

宝宝的肠道比较的娇嫩脆弱,容易出现消化不良等情况,面对这一突发状况,爸爸妈妈们可以给宝宝选择之初菁嘉贝比奶粉,其中的科汉森BB- 12 益生菌,配合5种核苷酸+复合益生元的两大益吸收营养组合,帮助宝宝提高肠道抵抗力。

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营养组合 帮助宝宝提高肠道抵抗力

宝宝不长肉很多是因为消化不良和不吸收,你家宝宝是不是也有这种情况呢?

1.宝宝出现大便酸臭、便秘等情况。

2.宝宝出现积食,造成宝宝大便中出现奶瓣、绿便等情况。

3.宝宝出现消化不良造成腹泻、腹痛等情况。

4.宝宝出现食欲下降,厌奶,严重者出现恶心、吐奶等情况。

以上这些症状都会造成宝宝吃奶粉不长肉的情况,对于有上述这些情况的宝宝,该如何选择奶粉呢?

宝宝肠道蠕动速度慢、益生菌减少、活动力度小、消化能力不好就非常容易造成宝宝便秘的情况。这时候可以给宝宝选择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特别添加来自来自丹麦科汉森BB- 12 益生菌,益生菌是一类对于肠道有益的菌群,可以对肠道进行双向调节,菁嘉贝比奶粉中含有的强力益生菌配方平衡肠道菌群,促进消化吸收。在生产工艺上,人之初集团坚持以制药的高标准生产婴幼儿营养食品,生产车间达到大型医药级的GMP生产标准,采用世界先进的全自动化无人操作式流水线生产,每一罐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都可以通过“质量安全电子信息追溯系统”溯源,让宝妈放心购买。

当然,宝宝成长过程中对营养的需求量是非常大的,宝宝不长肉也要考虑宝宝是否出现奶量不足的情况,再观察有没有出现消化不良和不吸收,如果宝宝同时出现奶量不足和消化不良的情况,就要考虑给孩子更换奶粉。

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是一款兼顾奶源和配方的好奶粉。从奶源开始,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选择被称为“黄金奶源圣地”之一的新西兰作为奶源地,从源头把控品质。在配方上,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选用从丹麦进口的科汉森BB- 12 益生菌,配合 5 种核苷酸+复合益生元的两大益吸收营养组合,促进肠道消化吸收能力、降低腹泻发生风险、促进新生儿脂蛋白合成。菁嘉贝比中更添加DHA、ARA、叶黄素等营养元素,科学配比组成强大营养体系,全面营养宝宝身体,让宝宝胃肠道快乐无忧。

人之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