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智冠羊奶粉包装大升级 新型易撕盖设计方便更安全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02日 12: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过去智冠内盖采用子母盖,外盖是塑料高盖,市场上偶有消费者反应打开外盖后,由于外盖边沿较深,子母盖(铁盖)不好打开,要用勺子翘开或用别的工具才能打开,不方便使用。

智冠羊奶粉一直以来极为注重消费者的体验度,始终坚持对产品的不断改进,以提高消费者的体验度!针对传统奶粉盖过紧不易开启的情况,智冠将进行全面升级!
智冠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换装易撕盖!

自即日起,智冠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将陆续更换采用新型易撕盖设计!而且撕开铝箔纸后的罐口边缘已做钝化处理,能有效避免因罐口锋利而易伤手的风险,安全为先。

智冠羊奶粉包装大升级  新型易撕盖设计方便更安全

罐口升级为刮口设计,D型口更方便宝爸宝妈精准取用奶粉。用勺子盛奶粉时只要在D形刮口轻刮一下,凸出来的多余奶粉就会被刮进奶粉罐,让奶粉冲调更准确,确保宝宝享受准确分量的营养!

智冠羊奶粉包装大升级  新型易撕盖设计方便更安全

顶吸式收纳勺的设计能够有效解决奶粉勺不便收纳存放的问题!

同时,罐盖的密封设计能够有效防止灰尘、水汽进入罐内,避免奶粉因外界原因变质!

花更小的力气就能轻松开罐,用简单的方式就能保质保鲜!

易撕盖如何使用?

掰开塑料高盖的封口,打开塑料封盖。

取下勺子后将勺子卡在塑料封盖内部的顶吸式收纳卡槽中。

用手拨起铝箔易撕盖的易撕提手,向上提拉撕开易撕盖。

取用奶粉时先将奶粉勺从盖子上取下(注意不要用手碰触勺头)。

舀取奶粉后,将勺子在D型口上轻刮,刮去多出的奶粉。

按量冲调奶粉即可。

易撕盖奶粉如何保存?

1、奶粉勺子不能沾水或污染,避免潮湿,如果不慎沾水、污染,应在清洗后,充分晾干之后再收纳或使用。

2、奶粉勺在使用后,应放回盖子上的顶吸式收纳卡槽中,避免污染或潮湿,同时方便下次使用。

3、奶粉取用完毕后,应立即盖紧胶盖,并将奶粉放于阴凉干燥处保存。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