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选什么奶粉能帮助宝宝长高?最关键的是IGF!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10日 12:20来源于:美素力公众号
分享:

炎热的夏天来了,错过春季孩子长高黄金季节,后台很多家长留言关注和焦虑孩子的身高问题,今天来跟大家聊聊关于宝宝长高的话题,希望今天的这篇文章对大家能有一定的帮助。

身高不像体重那样通过吃就能立竿见影地增加,身高的发育机制相对来说更复杂,宝宝自身生长激素分泌、基因遗传和营养摄入等多种因素综合影响身高的发展。遗传因素,它对身高的影响高达60%-80%,是最大的影响因素。

身高发育有2个关键期:1岁以内和青春期,抓住3-15岁是成长黄金期进行营养干预非常关键。对儿童身高增长来说,我们能干预的主要是营养、睡眠和运动。充足的睡眠和运动能促进生长激素的分泌,能有效的促进身高的增长。

选什么奶粉能帮助宝宝长高?最关键的是IGF!

营养对身高的影响,在宝宝长高过程中意义重大。我们要保证好宝宝有足够、均衡营养摄入,让宝宝有充足的原料进行生长发育。当宝宝营养摄入不足时,身体为了有足够的能量维持正常的基础生理代谢,用于生长发育的营养就会减少。

在众多营养素中,蛋白质是人体生命活动中必需的重要物质,有助于组织的形成和生长。钙是人体骨骼和牙齿的主要组成成分,许多生理功能也需要钙的参与。锌是儿童生长发育的必需元素。铁是血红细胞形成的必需元素。

保证好充足的营养作为生长原料,剩下的长高过程就要靠生长激素来指挥完成了,那么生长激素到底是怎么产生的呢?又是如何指挥宝宝长高的呢?

简单来说,生长激素的分泌,主要由生长激素的释放激素和抑制激素共同调控,它们产生于下丘脑,被释放到垂体周围的垂体门静脉血液中,与受体结合后,刺激垂体分泌生长激素,生长激素又将刺激肝脏分泌促生长因子IGF,最终通过生长激素和IGF来刺激肌肉和骨骼的生长。

可可麦田加护高儿童儿童成长奶粉,采用新西兰进口奶源,富含四大核心营养,IGF生长因子、IGg免疫球蛋白、水解蛋黄粉、益生菌,让孩子全面提升。妈妈希望我长高,我更喜欢加护高!

美素力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