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高培乳业聚焦目标 抓实“135”规划力争完成三年目标任务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15日 10:48来源于:高培
分享:

近日,高培乳业提出2020年-2022年将通过“135”规划,即“一个目标、 三驾马车、五大举措”,全力做好三大业务,狠抓五大创新举措,力争实现三年营收12个亿的目标,将高培乳业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高培乳业聚焦目标 抓实“135”规划力争完成三年目标任务

高培(广州)乳业总经理刘绍君表示:“高培(广州)乳业处于稳步发展期,我们三年规划通过三驾马车:即三大业务模块,已通过国家配方注册制的高培、迪唯恩、冰臻三大系列婴配粉等基石性业务模块,覆盖婴配之外的全年龄段乳基营养品系列模块,覆盖婴幼儿、儿童、学生、成人、中老年等营养食品模块,以及通过平台升级、产学研并举、推动B2B平台对平台经营模式、产品质量持续性保障、人才战略与机制保障等五大创新举措,全面助力三年12亿目标任务完成,我们对此很有信心。”

日前,高培乳业正在对现有制造要素实行制动化、智能化改造,通过科技创新推动生产力,并驱动产品多样化发展,满足市场定制化和产品个性化需求。同时预计2021年底完成广东省工程试验中心建设,构建院校与企业联合研究平台,2022年完成博士后流动工作站平台建设,实现高培产品可持续开发目标。据了解,高培(广州)乳业扩建中的年产3万吨智能化生产线将于2021年上半年投入运行,可满足50亿元以上的市场经营规模,确保高培持续稳定和阶段性发展战略规划的实现。

资料显示,高培(广州)乳业成立于2012年,拥有独立的产品研发中心,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域,并长期与国际各大乳品集团及科研机构合作研发。近几年来,取得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软件著作权25项,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成果不断涌现。2018年10月,高培(广州)乳业还获得了国家高新企业认证。

据了解,高培(广州)乳业拥有10万净化生产车间,年产量8000吨全自动化配料、混料、真空充氮包装设备生产设备,以及行业中领先的ERP生产管理系统,严格按照生产过程电子信息化控制,做到“精确管理、精准控制”。实验室已通过了国家全项(68项)检测,同时配备了各类目前世界上先进的检测仪器176台套,完全符合国家规定的检测需求,实现每一批产品出厂全项目检验,确保生产出来的每一款高培产品都是高品质的。

高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