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儿童成长好搭档——诸葛小将,新品上市发布会强势来袭!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15日 17:43来源于:完达山乳业公众号
分享:

2020年5月15日,

诸葛小将系列儿童奶粉上市新品发布会正式召开,

敬请期待!

儿童成长好搭档,

诸葛小将,伴我更强!

儿童成长好搭档——诸葛小将,新品上市发布会强势来袭!

完达山“诸葛小将”系列产品强势来袭!

• 智力强(PS、DHA、ARA)

• 骨骼强(有机物来源钙、铁、锌)

• 身体强(乳铁蛋白+益生菌+GOS、FOS)

• 视力强(牛磺酸、维生素A)

看专家组如何解读“诸葛小将”?

对于这支由完达山乳业集团总经理助理、博士——王利带队研发的诸葛小将产品,专家组各个成员可谓是信心十足。完达山作为一家有着62年历史的民族乳企,拥有多年的产品研发和生产经验,始终不忘初心,自建厂以来,历年抽检合格率达100%,62年品质如一。

完达山乳业集团研发中心总经理、高级工程师——王青云在谈及诸葛小将产品的设计理念时表示:完达山秉承着满足中国儿童成长多方面需求的理念,设计了诸葛小将系列儿童奶粉,从大脑发育、视力发育、生长发育、骨骼健康、肠道健康和免疫提升等全方面、多维度营养进行产品配方的研究和开发。王青云提及诸葛小将的产品研发特别注重以下几个方面:第一,严控婴幼儿配方奶粉质量管理体系, 确保每一克产品的质量安全。第二,自控牧场生乳加工,更多保留牛乳中原生营养。第三,产品绝不添加香精,培养孩子好的饮食习惯。为孩子们的生长发育提供放心的营养支撑。

对于诸葛小将,完达山乳业集团奶粉营销中心党委书记、总经理——吴迪,同样信心满满。他表示从产品理念、配方设计、加工工艺、包装创意、价格体系设定等各方面,都投入了很多的财力、人力、物力。诸葛小将系列无论从哪方面来说,都是非常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在进行产品上市前的测评阶段,我们收到了非常多的好评,消费者会对这个系列的产品有较高的接受度,完达山也对这个产品在未来的发展趋势抱有很美好的期待。

完达山乳业集团奶粉营销中心市场总监——徐静在谈到诸葛小将时介绍道:“诸葛小将系列产品,共包括五个品类八个单品,其中包括诸葛小将果维舒儿童奶粉、诸葛小将乳铁蛋白儿童配方奶粉、诸葛小将乳铁蛋白学生奶粉、诸葛小将乳酸菌儿童配方奶粉、电商专供诸葛小将儿童奶粉。其中诸葛小将乳酸菌儿童配方奶粉特别添加PS(磷脂酰丝氨酸)、乳铁蛋白、益生菌、DHA、ARA、牛磺酸、多种矿物质及维生素,最大的亮点是额外添加了GOS、FOS、Bb-12、罗伊氏乳杆菌等,这些元素可以对儿童抵抗力、脑部发育、新陈代谢、营养吸收等方面给与强大的支持,而且口感特别受到小朋友们的欢迎。”

总的来说,母婴行业发展到现在,消费代际更迭,母婴消费需求不断升级与细分,而“诸葛小将”的出现让我们看到了类型更加系列化、多元化、受众人群定位更加精准,可以满足儿童成长期间不同体质、不同群体、不同时期的多种诉求的系列产品,这将进一步深化诸葛小将的竞争优势,未来也势必会俘获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全能优势,新品上市

这个夏天,让我们期待相遇,见证成长!

智力强,视力强,骨骼强,身体强。

诸葛小将,伴我更强!

新品上市,敬请期待哦~

完达山乳业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