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赞臣2020年第一季度报表 同比增长13.6%。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17日 12:29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据利洁时通报显示,在2020年第一季度,旗下美赞臣所在的婴幼儿营养品业务收入为7.46亿英镑(约合人民币65.80亿元)。而奶粉所属的健康部门收入则为21.89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93.10亿元),同比增长13.6%。

美赞臣2020年第一季度报表   同比增长13.6%。

无论是产品占比及市场份额,美赞臣旗下超高端品牌“蓝臻”的占比都在逐步提高。在近日发布第一季度业绩后,利洁时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Laxman Narasimhan在随后举行的分析师会议上表示,“在2019年第一季度,蓝臻在我们组合中的(销售额)占比为30%。到2020年第一季度,这个数字达到46%左右。因此,我们的超高端产品将持续增长。”

荷兰原装原罐进口的美赞臣蓝臻奶粉,以乳铁蛋白含量高知名。根据中国营养学会的相关研究显示,乳铁蛋白有助于激发宝宝天生保护力,保护消化道、消化系统健康。配方中的MFGM乳脂球膜+DHA,提供宝宝双重营养,激发宝宝双重脑活力。其中MFGM乳脂球膜被誉为天然乳汁中新一代“脑黄金”,含有两百多种营养元素。

此外,Laxman Narasimhan还在会上透露了利洁时拓展中国奶粉业务的四个方法,以及利洁时已制定的多个下半年在华推出奶粉新品的计划。

首先,利洁时已专注于门店内的线下执行。“团队已经知悉这一点并为此努力推进。”Laxman说道:“奶粉的电商业务也表现不错,而利洁时还可以继续投资以取得更大成功。”他又接着指出:“利洁时还投资了业务竞争力的打造。毫无疑问这是需要去做的工作,而我们也那样做了。”最后他则提到,为抓住二线至五线城市的机遇,利洁时正利用新模式进行创新。

关于产品研发,Laxman Narasimhan称:“研发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也是重点,创新平台将令我们能在未来稳固地位。”

“在中国上市新产品方面,我们确实在今年下半年有一些计划,但并不是现在。这些计划正在进展阶段。”Laxman Narasimhan说道:“我们已经在去年下半年推出了草饲奶粉。”

美赞臣2020年第一季度报表   同比增长13.6%。

利洁时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Laxman Narasimhan

根据2019年底的尼尔森数据显示,高端、超高端奶粉的迅速增长已成趋势,国内婴幼儿奶粉市场从过去以中低端市场为主,变成以中高端为主。利洁时还透露:美赞臣奶粉仍将专注于在今年向大中华区及拉丁美洲提供一些关键性的产品创新,相关成果将在今年下半年得以呈现。

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