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Mille麦蔻幼儿配方奶粉 营养丰富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19日 17:20来源于:岳阳网
分享:

给宝宝选择本土品牌奶粉好?还是给宝宝选择进口的洋奶粉好呢?Mille麦蔻幼儿配方奶粉怎么样?Mille麦蔻幼儿配方奶粉好吗?

丹麦作为世界上幸福度最高的国家之一,被誉为有机王国,丹麦食品一直以优质、安全而著称,2012年,丹麦更是被《Economists》杂志封为全球食品安全的国度。因此,源于丹麦,致力于将北欧幸福传递到中国的Mille麦蔻,也逐渐受到众多年轻父母的青睐。

Mille麦蔻幼儿配方奶粉  营养丰富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世界知名品牌品质保障

品牌力在很大程度上反应了产品的价值与品质,在选择进口奶粉时候同样需要关注奶粉的品牌实力。Mille作为丹麦乳制品企业代表,连续参加了第一届、第二届进博会,展现出强大的品牌实力。

优质的奶粉品质,让Mille麦蔻同时通过了欧盟标准、丹麦国家标准、中国国家标准三重标准认证,并获得了全球食品安全倡议组织(GFSI)的FSSC食品安全体系认证;更是让麦蔻两次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成为丹麦国家羽毛球队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

甄选北欧奶源一次成粉成罐

Mille麦蔻源于北欧高纬度奶源区,这里拥有舒适的温带海洋性气候,全年阳光充足、雨量均匀,非常适合牧草生长。天然舒适的自然环境以及高度发达的畜牧业让北欧成为全球范围内的高品质奶源地之一。

不仅如此,北欧对奶牛卫生质量的要求可以说是严格苛刻。从生乳菌落总数年度几何平均值低于看,澳洲标准为低于8w/ml,欧盟标准为低于3w/ml,而来自丹麦的Mille麦蔻生乳菌落总数年度几何平均值则是低于2w/ml,品质更让妈妈们放心。

而且,Mille麦蔻奶粉采用先进生产工艺,是真正的丹麦生产、原装原罐进口,避免了二次分装可能会造成的污染,保障了Mille麦蔻奶粉品质的稳定!

营养丰富助力宝宝成长

Mille麦蔻奶粉不仅具有优质奶源,还有营养丰富的奶粉配方来为宝宝健康成长助力。Mille麦蔻乐享配方中添加了特色营养元素:乳铁蛋白、OPO、益生元+益生菌Bb-12、CPP、DHA&ARA、维生素ABE、钙铁锌。

乳铁蛋白能够帮助宝宝提高抵抗力、呵护宝宝肠胃健康;亲和人体的OPO结构脂,能够软化宝宝便便,让宝宝肚子更舒适,有效避免上火便秘等。益生菌Bb-12是益生菌中的优等生,搭配GOS&FOS益生元,能够为宝宝消化吸收助力;以牛乳酪蛋白为原料的CPP,是一种利用先进生物技术所制的具有生物活性的多肽,有利于宝宝吸收钙、铁、锌等营养物质,并且对宝宝骨骼和牙齿有促进作用;科学配比的DHA&ARA则促进宝宝体格和智力成长。

虽然,当前市面上有很多奶粉含有特定的营养成分,比如单独的益生菌或者单独的OPO等,但是像Mille麦蔻乐享这样能把多种营养成分以科学配比的方式集合在一起的还是很少见的,可以让宝宝身体更加强健!

Mille麦蔻也一直是致力于传递北欧幸福,将高品质的产品分享给全球的每⼀个家庭,希望给每一个宝宝带来纯真与幸福。麦蔻奶粉丰富全面的营养,能够满足宝宝成长过程的各种需求,为宝宝健康成长助力。

岳阳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