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大集团·大制作·代理“0”库存 门店高客流 ——美卡熊口溶膜益生菌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19日 17:36来源于:京正孕婴童展公众号
分享:

益生菌作为宝宝成长发育中不可或缺及母婴门店销量最大的营养品品类之一,几乎每家母婴门店每天都会售出一定数量的益生菌产品,从而成就了益生菌在母婴渠道市场占据了巨大的份额。

大集团·大制作·代理“0”库存 门店高客流 ——美卡熊口溶膜益生菌

谈到益生菌品类,目前市场上益生菌品牌数量众多,良莠不齐,同质化现象较为严重。想在数量众多的品牌中拔得头筹,脱颖而出,并非易事。市场告诉我们,品牌生存犹如丛林的生存法则——适者生存,劣者淘汰。益生菌品牌要想在这片丛林中生存下去,唯有不断加强自身的科研创新能力,创造出具有相当优势的产品及产品运作模式,在这片丛林中,方能占的一席之地。

受疫情影响,全国各地母婴门店的顾客进店率下降,营业额一度出现下滑状态,但门店每日的费用支出依旧,收支不成正比已成为当前的常态,各地代理商朋友们也是一筹莫展。但就在这个时候,居然出现了一款让单店单次订货100盒的益生菌,究竟是什么益生菌竟有这么大的魅力?

马上为您揭晓“它”的神秘面纱:前不久,美卡熊官方联合现有合作代理商推出了一波别出心裁的动销活动,活动一经推出便有累积超过80家母婴门店因为美卡熊独具特色的产品及营销模式,单次定货100盒美卡熊益生菌口溶膜片。

各地合作代理门店微信群火爆下单场景

什么样的营销模式能引起这么火爆的销量?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大部分线下商家被迫暂停营业,而电商直播则成为连接暂停营业的商家与足不出户的消费者的中心枢纽,全民直播卖货时代或将加速到来,直播带货等线上营销玩法成为新趋势。

美卡熊官方就在这个时候联合了全国代理、各大连锁、单体母婴门店,开启了新零售3.0模式,开展代理无需囤货,厂家全程扶持,门店毛利翻倍的生意计划,最主要的是先赚钱后卖货的商业模式在疫情期间圈了一波又一波粉。

事实证明,顺势而为,不断创新才能迎来更大的商机:

一场直播秒杀,让单店平均纯利38000+;

一场社群团购,单店百人发起冲刺,单店纯利1万+,且非母婴类商品;

一次社群裂变,百人社群瞬间裂变成四个500人社群;

一次新零售裂变,单店成交额突破40万+;

这些美卡熊官方都!做!到!了!

什么样的特色产品能获得宝妈们的钟爱?

你试过含着吃的益生菌吗?

你试过3秒口腔速溶的感觉吗?

你试过一次性吃下500亿CFU的高含量益生菌吗?

正因为产品的特殊性,独一性,使得美卡熊益生菌口溶片不仅仅在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更大大改善了消费体验。

开袋即食、入口即化,创新剂型的高含量益生菌

美卡熊将500亿益生菌“铸造”成重量仅为0.057克的超薄膜片,“薄如蝉翼”的益生菌口溶膜片3秒钟就能在口腔内迅速溶解,不仅便利,而且高效。

目前美卡熊家族共有三名成员:

老大美卡熊益生菌片,以呵护肠道健康为己任。

它含有的动物双歧杆菌(Bb-12)、乳双歧杆菌、鼠李糖乳杆菌、发酵乳杆菌、短双歧杆菌(M-16V)等五菌联合,协同作用。为宝宝解决便秘、急性腹泻等问题,还可以调节偏食、挑食问题,维持肠道微生态平衡,帮助生命早期优势菌群的建立,有效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大集团·大制作·代理“0”库存 门店高客流 ——美卡熊口溶膜益生菌

老二美卡熊BB536,能有效活化肠道免疫系统。

它含有副干酪乳杆菌(MCC1849)、长双歧杆菌(BB536)等多种成分。帮助解决宝宝的免疫缺陷、免疫紊乱、免疫低下等问题,改善易感体质,减少生病频率,还能有效清除抗生素等药物毒素,为宝宝保驾护航。

大集团·大制作·代理“0”库存 门店高客流 ——美卡熊口溶膜益生菌

老三美卡熊M-16V,守护宝宝远离过敏困扰。

它含有短双歧杆菌(M-16V)、副干酪乳杆菌(MCC1849)等多种成分。帮助解决宝宝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哮喘、海鲜过敏、蛋白质过敏等问题,有效平衡过敏机制,让宝宝享受无敏生活。

大集团·大制作·代理“0”库存 门店高客流 ——美卡熊口溶膜益生菌

面对母婴营养品行业在后疫情时代的机遇和挑战,美卡熊一直不断前进,不断探索,不断创新。我们用事实、用数据、用产品说话,我们有信心,让代理商不囤货,我们有信心,让门店先赚钱。我们更有信心,在2020年,让生意变得简单化!

我们始终相信,危机过后,必是商机!如果你还在犹豫、观望甚至漫无目的、毫无头绪的在四处找产品代理,那看到这里,你还在等什么?加入我们,让赚钱变得更容易!

京正孕婴童展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