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南京同仁堂再签代理商 河南商丘胡总加入南京同仁堂大家庭祝生意兴隆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19日 17: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相信品牌的力量!!!南京同仁堂营养品在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后,签约代理商的节奏根本停不下来!今天,南京同仁堂营养品再签河南商丘代理商——胡敏!在这里恭祝胡总: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南京同仁堂再签代理商  河南商丘胡总加入南京同仁堂大家庭祝生意兴隆

南京同仁堂营养品隶属于安徽松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营养品、保健品、母婴营养品研发生产以及加工与销售的高新科技企业。在生产上,拥有多条全自动包装生产线,满足多样化包装需求。公司从原材料的选择、产业的研发、产品的生产以及产品包装等方面进行不同程度的升级,当下已经成功与德国、美国、法国、丹麦、新西兰以及加拿大等国优良原材料供应商合作。

南京同仁堂再签代理商  河南商丘胡总加入南京同仁堂大家庭祝生意兴隆

南京同仁堂营养品涵盖了:益生菌、药食同源、凝胶糖果、DHA、牛初乳等产品系列,每一款都是精心制作,致力于为受众提供安全、营养的体验!

南京同仁堂再签代理商  河南商丘胡总加入南京同仁堂大家庭祝生意兴隆

如果你有意向深入了解产品具体详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

南京同仁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