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宝奶粉纯净奶源和自然品质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20日 17:01来源于:恩施新闻网
分享:

充足的营养摄入是宝宝成长的重要基石,也是每一位宝爸宝妈们的殷殷期望。喜宝奶粉纯净奶源和自然品质,始终恪守“自然恩赐,恩予自然”的核心理念,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喜宝奶粉纯净奶源和自然品质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纯净优质的奶源是孕育出优质奶粉的“天然宝藏”。早在60多年前,喜宝就倡导天然、健康、可持续的生态农耕。在喜宝农场,禁止使用化肥农药,保持土壤的自然健康;利用风等自然条件抵御病虫害,保护大自然原有的生态共生能力;在农田边缘种植枯木树篱和花带,保护昆虫,鸟类的自然栖息地…….这里,空气纯净,土壤健康、水源的清澈……良好可持续发展和生物多样性让这里渐渐成长为孕育纯净营养的“喜宝纯境”。

在这里,奶粉喜宝还倡导自然放牧,让奶牛们食用自然生长的牧草,拥有享受阳光和户外的自由,从而产出营养健康的好牛奶。而这些牛奶,还需经过独立检测机构和喜宝实验室的严格检测后,才可进入配方奶粉的生产加工环节。

追溯生产全程,奶粉喜宝的配方奶粉,不仅遵循自然理念,尽可能地使用自然的成分和经严格管控产出的天然牛奶来搭配科学的配方,还秉承德式质检标准,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从原料到成品,对每一罐喜宝奶粉进行500多道质量管控。所以,喜宝奶粉的纯净品质值得信赖。

如今,创于1899年的德国家族品牌喜宝,仍坚持百年来对自然的信仰,专注于婴幼儿营养,守护“喜宝纯境”,助力每一位选择喜宝奶粉的妈妈,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恩施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