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兹乐婴幼儿植萃洗发沐浴露 温柔呵护 让宝宝尽情享受沐浴时光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5月21日 10: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宝妈的你还在为宝宝挑选一款安全,好用,无刺激的洗发沐浴露而发愁吗?

面对市面上各种各样的沐浴露产品让宝妈们总是显得十分迷茫,不知道如何才能选择到一款适合宝宝,让宝宝喜欢的洗发沐浴露。

贝兹乐婴幼儿植萃洗发沐浴露 温柔呵护 让宝宝尽情享受沐浴时光

在这里给宝妈们推荐一款纯植物萃取的天然无刺激的贝兹乐婴幼儿植萃洗发沐浴露。

贝兹乐婴幼儿植萃洗发沐浴露结合山茶籽油,金黄洋甘菊,甘油中的护肤成效,能够很好的滋养呵护宝宝的皮肤,金黄洋甘菊的提取液对于皮肤能够起到舒缓的作用,给肌肤补水保湿,让小宝宝的皮肤更加柔软,山茶籽油的保湿功效也比较强大,能够保湿净化,深层滋养保护宝宝皮肤,甘油,我们都自动它能够起到很好的隔离作用,润滑宝宝肌肤免受刺激。

贝兹乐婴幼儿植萃洗发沐浴露 温柔呵护 让宝宝尽情享受沐浴时光

贝兹乐婴幼儿植萃洗发沐浴露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取适量于手掌中,轻轻揉搓后用手温柔的按摩宝宝身体,成泡沫状,再用清水给宝宝皮肤冲洗干净即可,让宝宝尽情的享受沐浴的时光。

贝兹乐婴幼儿植萃洗发沐浴露植萃精华,温和无刺激,像妈妈般温柔呵护宝宝幼嫩肌肤,让宝宝爱上洗澡。

美好景像、贝兹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