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西兰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双专利水解蛋白工艺 更多营养更好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22日 15:18来源于:高培
分享:

随着奶粉行业发展与家庭健康理念提升,有机奶粉大潮尚未褪去,草饲奶粉又登风口。当下国内奶粉行业竞争加剧,奶粉企业不断研制高标准、高质量的产品问世,草饲奶粉逐渐进入宝妈视野,具有认证标准的草饲奶粉备受关注。

新西兰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双专利水解蛋白工艺 更多营养更好吸收

奶粉新势力:草饲奶粉+科技溯源

草饲奶粉是指自然漫步于天然的牧场中,并主要以鲜草为食的奶牛所生产的牛奶制成的奶粉。草饲奶粉是新兴的潮流,和已经风靡中国的有机奶粉是不同的概念,两者各有优势。相比有机奶粉,草饲食品安全性更高,草饲更强调纯天然的属性,更注重遵循自然养育的规则,是一种更天然、更健康的奶粉生产方式。

草饲对牧场有着严格的要求。好奶源才能产出好奶粉,被誉为“世界上最后一片净土”的新西兰,因乳品优质而名扬内外,成为世界上公认的黄金奶源地。

高培臻爱1871牧场位于南纬34-47°黄金奶源带—“怀卡托”,原生态牧场,堪称怀卡托之星!这里四面环海,天空湛蓝,绿草如茵,冰川融水、甘甜纯净,延绵不绝的牧场,环绕皑皑雪山,穿越千年时光。这里是历史与科技创新的完美融合。奶农们在这片土地生活了一百多年,他们深深热爱这片牧场,并运用科学技术去管理牧场,使之成为世界一流的牧场。

在这块牧场上,每头奶牛都可被独立识别。可以知道它们是谁,它们的父母是谁,它们早餐喜欢吃什么,事实上,甚至可以追踪牛奶来自于哪家牧场。利用追溯技术,可以追溯到每一批新鲜牛奶,哪天几点,哪一辆奶罐车采集,司机是谁,检测员是谁。高培自主研发的可溯源系统使得优质奶源变成了一罐罐优质的奶粉。

新西兰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双专利水解蛋白工艺 更多营养更好吸收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发布0圈养7大标准

新西兰是全世界为数不多的全年都能让牛吃青草的国家,这块土地全年超过2000小时日照,土壤肥沃、温度适宜、雨量充沛,阳光充足,是牧草生长的理想之所。据公开资料显示,新西兰牛奶供应的碳足迹大约是全球平均2.5kg CO2-e/kg FPCM 的三分之一。

高培臻爱1871牧场的每1头牛平均有15000平方米活动区域,平均97%的非挤奶时间是在户外的牧场上度过,据统计计算,全年不少于350天自由放养。96%以青草喂养,鲜嫩甘甜的苜蓿草和燕麦草,1天轮换2片草地(96%是按“实际消耗”计算的平均值,平均值是根据前三个季节数据来计算)。高培臻爱草饲奶源采取丰草期采奶,每年8月至次年5月丰草期产奶,每天挤奶2次,冬天奶牛便休养生息。

优质的奶源自然离不开严格的认证体系。目前仅有新西兰的AsureQuality和美国的American Grassfed Association有明确出台的草饲认证标准。而新西兰草饲标准全球最为严格之一,每年进行独立审核和认证。高培臻爱草饲奶粉通过新西兰AsureQuality草饲奶源认证,并发布了0圈养七大标准:

1、衣:“大地为衣”的草饲奶牛:日照充足、雨水充沛、空气清新、健壮奶牛。

2、食:科学豪奢的饮食方式:96%的青草喂养,1天轮换2片草地。

3、住:拥有悠久历史的千年牧场:牧场24小时管理服务。

4、行:0圈养更茁壮:全年自由放养,2000小时年日照。

5、产:每天挤奶2次,丰草期产奶。

6、制:百年乳企恒天然制造,双专利水解蛋白及时、生牛乳脱脂入料。

7、检:多重科学严格检测。

新西兰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双专利水解蛋白工艺 更多营养更好吸收

草饲奶源+双专利水解蛋白工艺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是新西兰Goldmax高培旗下品牌,由新西兰恒天然集团生产,其牧草和草饲标准通过新西兰AsureQuality草饲奶源认证(注册号:FTGS002)。采用最严格的最先进的新西兰RMP全产业链质量管控管理体系,从牧场、奶源,生产、加工、运输、储存、销售、出口全程质量监控。

同时还是一款双专利水解工艺配方奶粉(发明专利号:ZL200910309543.0、ZL201310523826.1),联合新西兰百年学府奥克兰大学精心研发,致力做更接近宝宝自然需求的营养蛋白奶粉。

目前,高培在国内外已入驻新西兰DFS环球免税店,皇后镇TravelPharm机场免税店、奥克兰市中心礼品店Aotea Gifts和NaturalPharm 大药房、中国保税区进口直营店以及三亚海棠湾国际免税城、海口美兰机场国际免税店、海口免税店、博鳌免税店等高端渠道。同时在国内和各大重点婴童店均有合作,销售网点超10000家。

高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