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Nutrilon诺优能配方奶粉全新升级 为宝宝提供更自然更全面的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24日 14:58来源于:Yesky天极新闻
分享:

换奶粉向来是父母们咨询的热点,然而市面上奶粉品牌众多,实在令人眼花缭乱。据了解,目前比较受欢迎的十大品牌奶粉中,荷兰大牌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在配方上要更加营养自然,口碑出众,深受父母们的青睐,荷兰人之所以体格强健,正是与这款荷兰大牌奶粉所倡导的自然育儿理念息息相关。最近,荷兰大牌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在配方上全新升级,特别添加了天然活性因子3GL,致力于为宝宝提供更自然更全面的营养。

Nutrilon诺优能配方奶粉全新升级   为宝宝提供更自然更全面的营养

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奶粉),经典品牌备受青睐

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是一个历史悠久的荷兰品牌,传承经典荷兰牛栏,同时它也是NUTRICIA 旗下优质的婴幼儿营养品牌之一,在奶粉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一直以来都在四处深入找寻自然奥秘,精选源自自然、蕴藏生机的营养和能量。凭借自然系的育儿理念和全面的自然营养配方,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赢得了许多荷兰妈妈喜爱,在荷兰市场份额占比超过60%,长期保持第一的排名。

在国内,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也是备受消费者的青睐。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是通过官方跨境电商渠道进入国内的,不仅让中国宝宝和荷兰宝宝共享相同的配方奶粉,也让中国妈妈购买奶粉更加方便。目前,全段的新款Nutrilon 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奶粉已上线天猫Nutrilon官方海外旗舰店,全程采用无接触配送,让中国妈妈在特殊时期能够更安全地为孩子准备奶粉,帮助中国宝宝强健成长。

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奶粉),自然育儿备受追捧

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之所以倡导自然系的育儿理念,其实与荷兰绿色自然的城市环境息息相关。众所周知,荷兰是一个绿植覆盖率非常高的国家,即使在城市中也有着充足的绿化面积,公路在树林间穿越,铁路在草丛中蔓延,民居在绿植中隐藏……生长在这样充满自然气息的城市中,荷兰妈妈们会放手宝宝在城市绿意中自由奔跑、玩耍,感受无处不在的自然风光,因而荷兰人也更希望用天然的营养帮助宝宝成长。所以,源自自然的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能够轻而易举地俘获了荷兰妈妈的好感,同时也让更多国家和地区的妈妈在城市中也能自然育儿。

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奶粉),全面营养备受好评

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焕新升级后,在奶粉中添加了天然活性因子3GL,并保留了老版奶粉配方中的GOS/FOS益生元组合。天然活性因子3GL是一种非常天然的珍稀成分,能够让奶粉的营养更加贴近自然喂养。当天然活性因子3GL搭配GOS/FOS益生元组合后,能够调节宝宝肠胃中的菌群活性以及比例分布的平衡,帮助宝宝从小养成活力自然的肠道微生态,主动吸收关键营养,让宝宝的身体长得更加强壮健康。

不仅如此,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新款奶粉沿用了天然乳糖配方的设计,保持了清淡的口味。这样一来,奶粉中不含白砂糖,就有利于宝宝从小养成良好的口味习惯,保护牙齿健康。与此同时,在Nutrilon 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新款奶粉中,DHA含量也全新升级,助力宝宝的视力和脑力发育。另外,Nutrilon 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新款奶粉中还富含多种维生素、钙铁锌矿物质等全面营养,能够为宝宝的卓越成长提供多方面的能量。

父母们都希望孩子在大自然中茁壮成长,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奶粉)就是助力父母在城市中自然育儿的最佳选择。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此次重磅升级,不仅保留了清淡口味,还全面提升了营养,实在不容错过。此外,如果想要孩子的成长有更充足的自由力量,不妨带他们多去草坪上奔跑、去看看公园里的绿植,在生活中更近一步地感受自然。

Yesky天极新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