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避免宝宝超重 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让宝宝远离肥胖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24日 14:58来源于:中华网
分享:

每一个新生命的到来都会给一个家庭带来无比的欢喜,全家上下不仅把注意力都放在小生命上,还把最好的都给了这个新成员,认为吃得好、吃得多、长得胖就是宝宝发育的好,可是过度的肥胖真的对宝宝好吗?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让宝宝远离肥胖。

如何避免宝宝超重   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让宝宝远离肥胖

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给宝宝好肠道

养得胖≠养得好!当妈的不能不知道!很多家庭对胖宝宝,都有一种谜一样的追求。当宝宝体重较轻或下降时,妈妈往往会非常担心,但宝宝超重甚至肥胖时,妈妈不但不担心,甚至会感到满意、有成就感。

但是,养得胖=养得好吗?当然不是!肥胖对宝宝的健康影响非常大!德国孕婴科学会的一项研究表明:6个月左右的婴儿出现肥胖,成年后有14%的机会出现肥胖症;7岁的孩子肥胖,成年后有41%的机会出现肥胖症。这也就是说,小时候很胖的孩子,即使长大瘦下来,也比其他人容易发胖。大多数胖宝宝因为身体太重,不够灵活、不爱运动,长此以往不利于骨骼生长,影响身体发育。长期肥胖的体型,也容易影响宝宝的自信心。

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给肠胃好保护

如何避免宝宝超重?

1.预防过度喂养

相比于母乳喂养的宝宝,奶粉喂养的宝宝更容易长胖,这与每次奶瓶喂养量完全由大人控制关系很大。奶粉喂养的宝宝,需要按照月龄推荐来喂,切不可随意改变奶粉浓度及餐数。

2.注意肠胃平衡

肠胃工作效率低是导致宝宝超重的重要原因,家长可以适当给孩子补充益生菌,平衡肠道菌群,提到胃肠道免疫力。

3.营养均衡很关键

很多宝宝超重是因为偏食,这就需要父母在生活中多加引导,注意给宝宝平衡膳食,培养宝宝均衡进食的好习惯。

人之初菁嘉贝比婴幼儿配方奶粉采用强力益生菌配方,益生菌对维持体内微生态平衡,改善消化不良、促进消化吸收等,具有明显作用。人之初菁嘉贝比婴幼儿配方奶粉,精心挑选具备130多年菌种研究历史,丹麦科汉森的BB-12益生菌,改善微生态平衡,助力宝宝消化吸收。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中还添加了GOS(低聚半乳糖)+FOS(低聚果糖)益生元组合,双益配方好吸收,为宝宝肠道健康提供了重要支撑,五种核苷酸加入,让宝宝抵抗力加倍!

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促消化好吸收

肠道健康,宝宝好吸收!对于宝宝的胖与瘦,大人要转变旧观念,将更多注意力放在孩子精神、运动、活力、免疫力等方面。与其追求“胖宝宝”,不如多注意孩子营养均衡,选择一款好奶粉,让孩子的体型更加匀称、健康。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让宝宝远离肥胖,给宝宝带来健康,助力宝宝快乐成长~

中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