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mdb婴儿软毛训练牙刷 二代升级训练牙刷·边刷边玩更有趣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28日 14: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长牙期的护理,爸爸妈妈们怎能忽视,牙刷不好看不舒服使得宝宝变得不爱刷牙,或者是牙刷刷毛太硬会伤到宝宝的牙龈,亦或者是牙刷的设计不够合理,宝宝拿不住。所以一支“合适”的牙刷,不仅能呵护宝宝口腔问题,更能培养宝宝正确的刷牙方式,养成自主刷牙好习惯。

mdb婴儿软毛训练牙刷   二代升级训练牙刷·边刷边玩更有趣

mdb婴儿软毛训练牙刷二代升级训练牙刷,毛尖磨圆+360刷头+握力训练+防卡喉设计,专为6个月-3岁宝宝设计,升级为6层刷毛,大约约10000根刷毛,零毛刺,比普通牙刷更能深入牙齿细缝盲区,清洁更到位,轻松清洁细小残渣,温柔呵护宝宝口腔,刷头更小巧,洁齿更加的舒适。

mdb婴儿软毛训练牙刷   二代升级训练牙刷·边刷边玩更有趣

mdb婴儿软毛训练牙刷   二代升级训练牙刷·边刷边玩更有趣

mdb婴儿软毛训练牙刷甄选食品级材质,不含BPA安全放心,配合U型防滑手柄,培养宝宝掌握更好的刷牙方式,同时锻炼宝宝手掌的握力。同时还加设了挡板设计,实力防护,可以防止宝宝深入喉咙弄伤自己。

mdb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