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托马斯儿童3D旋转式电动牙刷 轻松趣味刷牙·简单养成净齿好习惯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28日 15: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家长都觉得,我家的孩子有刷牙呀,为什么还是会蛀牙呢?大部分人正常刷牙时都是以水平垂直来刷牙,实际上,牙齿是立体、多棱、多面的,平面刷法难以清洁立体多曲面的牙齿,牙缝隙、死角刷不到,长期累积,就导致了牙菌斑,牙周病。

托马斯儿童3D旋转式电动牙刷     轻松趣味刷牙·简单养成净齿好习惯

托马斯儿童3D旋转式电动牙刷的3D旋转模式,能真正解决刷牙不彻底的问题。它能多角度包裹整颗牙齿,紧贴牙齿每一个多棱齿面,更容易清洁牙缝和牙龈沟。而且托马斯电动牙刷刷头和振幅都是专为3-15岁) L童设计的,左右旋转快速震动扫落牙齿各个曲面的口腔污渍,高频有效清洁口腔。

托马斯儿童3D旋转式电动牙刷     轻松趣味刷牙·简单养成净齿好习惯

同时,托马斯儿童3D旋转式电动牙刷选用的是奶瓶般的安全材料,环保材质,安全无味,不含BPA ,孩子用更放心,妈妈更安心,还通过CE、FCC国际认证, LRD英国托马斯儿童产品专用认证双重认证,安全升级,保障无忧。并且还可以根据APP指示跟随托马斯游戏同步刷牙,有效培养正确刷牙习惯,当宝宝完成刷牙任务后,即可计入刷牙日历,每日完成打卡带给宝宝成就感,简单养成宝宝科学刷牙的好习惯。

托马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