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纯羊乳蛋白 每天两杯满足多重营养所需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28日 16:23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怀孕后的准妈妈要吃什么好?尤其是胃口不好的孕妈妈应该怎么吃好呢?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纯羊乳蛋白,每天两杯满足多重营养所需。

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纯羊乳蛋白     每天两杯满足多重营养所需

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营养好吸收

魅力一: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营养好吸收

在孕期,妈妈的饮食无论是数量还是种类都会有所增加,所以搭配一款好吸收的妈妈羊奶粉很重要。对比于牛奶来说羊奶的脂肪球颗粒更加细小,直径仅有2.658微米,更容易被人体吸收,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坚持纯羊乳蛋白,还原羊奶天然好吸收的优势。

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每天两杯,满足多重营养所需

魅力二: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叶酸丰富,护成

根据2013年《中国居民膳食参考摄入量》,孕期叶酸的推荐摄入量为600ugDFE,每天两杯佳贝艾特妈妈奶粉含有773ugDFE叶酸,是高于推荐摄入量的。叶酸的重要性很多妈妈都了解的,如果缺乏叶酸,会使准妈妈们出现先兆子痫、胎盘早剥之类的并发症,进而引发自发性流产。还有可能出现小宝宝宫内发育迟缓、早产还有低体重的现象。更重要的是,孕早期叶酸缺乏可引起小宝宝神经管畸形。而每天两杯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就能轻松解决孕妈妈一天的叶酸所需。

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富含美塑因子,营养全面不发胖

魅力三: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好喝不长胖

孕妈妈如何在营养的“高压”下依旧保持曼妙的身材不发胖呢?其实选对奶粉也很重要。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口味清淡不甜腻,富含美塑因子,不易发胖,不易便秘。孕中晚以及哺乳期分别需要增加300、450、500kcal的能量,每天两杯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含有360kcal能量,妈妈不用担心喝了会长胖。

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为孕期妈妈带去全方位的营养守护,不仅如此也考虑到爱美妈妈的小心思,在满足营养需求的同时降低能量,让妈妈喝奶不长胖,多角度的满足妈妈所想。怪不得近年来凭借三大魅力,赢得了更多妈妈的心`,不仅适合孕期妈妈,也适合备孕和哺乳的妈妈~

北国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