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恩喜羊奶粉自然奶源 助力宝宝绽放无限生命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28日 16:20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宝宝的大脑发育要怎么守护好?除了给宝宝补充DHA,还要给宝宝选择一款营养元素丰富的配方奶粉,比如倍恩喜羊奶粉,助力宝宝绽放无限生命力。

倍恩喜羊奶粉自然奶源   助力宝宝绽放无限生命力

自然奶源,来自上天的恩赐

新西兰,一个拥有着全球最优质四大奶源基地之一的国家,温和的气候孕育了丰富的牧场资源,依托这些新西兰也成为了世界上出口奶制品最多的国家。

而位于此地的倍恩喜,更是懂得自然奶源是上天恩赐的礼物。牧场一年四季都采用自然放牧,让奶山羊采食新鲜牧草。这样所产的羊奶营养更高、膻味更小。

倍恩喜羊奶粉自然奶源   助力宝宝绽放无限生命力

安心调研十年,只为提取放心好羊奶

优质的奶源,让从小就生活在这里的人民更懂得羊奶的好处,对于羊奶营养的科研也走到了世界前列。

而倍恩喜作为一家羊奶制品企业,对于产品研发的投入也远超其他同行。在新西兰最大的生物技术创新中心,以及300余名生命早期营养专家,为倍恩喜产品研发提供科技助力。

在近十年的科研过程中,倍恩喜不断完善的羊奶粉配方。在配方中加入ARA与DHA,可生成丰富的神经传导细胞,对大脑和神经系统发育的都有着重要的作用。有效提高宝宝思维与记忆功能,助力宝宝绽放无限生命力。

倍恩喜羊奶粉自然奶源   助力宝宝绽放无限生命力

全程追溯品质安全有保障

时至今日,倍恩喜早已打造起了从源头到销售终端的全产业链可追溯系统。实现了从奶源到研发、生产加工、国际物流乃至售后服务等环节的全程管控。

而作为消费者则可以通过扫描罐子底部的二维码,就可以了解到整罐奶粉在产业链上的全过程。这也确保了每位消费者手上的倍恩喜都是安全放心的好羊奶。

至此,对于标题中所给出的问题,倍恩喜已经通过数十年的科研给出了回答。以科学的配方,为更多的中国宝宝构建起更为坚实的防线。未来,倍恩喜也会一如既往的秉持初心,以天然奶源为基础、以质量安全为根本、以科研开发为生命力。专注于宝宝健康成长,创立出属于倍恩喜的新时代。

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