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奶粉 给宝宝带来更科学更专业的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31日 08:25来源于:it资讯网
分享:

孩子是爸爸妈妈们小天使,对于每一个家庭而言,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健康的成长。在宝宝的口粮方面是给宝宝吃母乳或者是喝配方奶粉,也都是经过慎重选择的。

君乐宝奶粉   给宝宝带来更科学更专业的呵护

因为足够重视,所以爸妈们在选择奶粉时,无一不是以品质来作为衡量标准,从奶源、配方、品牌等各方面进行筛选。作为国内销量领先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君乐宝奶粉多年来凭借“国际品质”深受消费者青睐,近年来通过加大研发力度,生产更贴合中国宝宝营养需求的配方奶粉,成为中国妈妈们首选的国产奶粉品牌。

据悉,君乐宝奶粉是全球首家采用“牧场&工厂一体化”全产业生产模式的奶粉企业,经过多年的潜心布局,实现奶源全部来自于自建大型现代化牧场,并由自建的世界级领先工厂进行生产加工,打造安全稳定的奶源基地成就领先品质。根据第三方机构检测,君乐宝奶粉奶源指标优于欧盟标准,且原奶中生物活性物质得到了更多的保留,营养更利于宝宝吸收。

为了提升自身研发实力,君乐宝奶粉与中国营养学会成立婴幼儿营养合作研发中心,并优选全球优秀奶粉辅料供应商,先后与爱尔兰KERRY、荷兰皇家帝斯曼、以色列领先油脂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产品研发上的投入不遗余力。

多年来,君乐宝奶粉依托强大的科研实力、优质奶源和科学配方,推出乐铂、恬适、至臻A2、优萃有机等多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值得注意的是,君乐宝至臻A2采用的奶源是由A2纯合基因奶牛产出的原奶,富含A2型β-酪蛋白,并科学搭配OPO+CPP配方,更亲和中国宝宝体质,助力宝宝骨骼成长;而君乐宝优萃有机采用的奶源是由有机饲养的奶牛产出,原奶更纯净、安全、健康,且采用适度水解技术&双益生菌配方,可以降低宝宝蛋白过敏风险,提升肠道营养吸收率。

牢记“让祖国下一代喝上好奶粉”的嘱托,君乐宝奶粉始终坚持品质发展,为中国宝宝的成长提供专属营养,给宝宝带来更科学、更专业的呵护,爸爸妈妈们自然可以放心选择!

it资讯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