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完达山诸葛小将系列配方奶粉 为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31日 08:25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从2019年下半年开始,儿童奶粉异军突起,在需求的增长下品类逐渐增多,许多乳制品企业也将发展目光聚焦于儿童奶粉,4段奶粉、儿童奶粉、学生奶粉等细分产品层出不穷。作为乳业“国家队”的一员,完达山乳业积极布局儿童奶粉领域,开展创新研发,近期完达山旗下儿童奶粉品牌——诸葛小将系列配方奶粉正式上市,进一步完善了完达山全产品线布局。

完达山诸葛小将系列配方奶粉   为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据了解,完达山诸葛小将系列配方奶粉均采用生牛乳加工,一次成粉,以满足3-7岁儿童生长发育所需的营养为出发点,从儿童大脑发育、视力发育、生长发育、肠道健康和免疫提升等全方面多维度营养进行产品配方设计,满足不同年龄层的儿童在不同成长发育阶段对营养的需求。

完达山诸葛小将乳酸菌成长配方奶粉关注儿童肠道消化与吸收,配方中特别添加GOS、FOS、Bb-12、罗伊氏乳杆菌等营养物质,能促进儿童肠道菌落平衡,帮助儿童构建肠道屏障,保持良好的肠道微生态环境,提高营养吸收率。

儿童在不同发育阶段,对营养的需求也有所不同,甚至不同儿童体质有所差异,对营养的需求也有所不同。为满足不同儿童的营养需求,完达山推出了诸葛小将果维舒儿童奶粉、诸葛小将乳铁蛋白儿童配方奶粉、诸葛小将乳铁蛋白学生奶粉、诸葛小将乳酸菌儿童配方奶粉、电商专供诸葛小将儿童奶粉五个品类八个单品,为不同阶段的孩子们提供生长发育的营养支持。

如,针对免疫力较低的儿童,完达山推出的诸葛小将果维舒儿童奶粉将为他们提供特别的营养呵护,配方中特别添加牛初乳粉以及DHA、ARA、胆碱、维生素A(醋酸视黄酯)等营养物质,促进儿童脑部及视力发育,聪明的头脑,明亮的眼睛,护持儿童健康成长。果维舒儿童奶粉还还富含高蛋白质、高钙以及多种维生素,能促进儿童新陈代谢,促进营养吸收;更有为3周以上儿童定制的诸葛小将乳铁蛋白儿童奶粉,不仅能够促进孩子对铁元素的吸收,同时它所含有的免疫球蛋白,还能够有效帮助机体提升免疫力,守护孩子健康成长。

完达山诸葛小将系列产品拥有多种品类,致力于满足不同阶段儿童对营养的需求,助力儿童健康成长。在消费多元化的趋势下,儿童奶粉的市场必将进一步扩大,完达山乳业将继续深挖儿童群体的需求,不断以创新丰富产品线,为儿童成长保驾护航。

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