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蓝河姆阿普奶粉 经典配方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31日 08:25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2020年正式开启有点晚,也有点难,当热对于各个行业市场而言也是不容小觑的。对于乳企而言要想继续在母婴市场上分一杯羹,除了要做好品牌建设,还要做好内功的修炼。蓝河姆阿普奶粉,经典配方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蓝河姆阿普奶粉  经典配方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1、好奶源( Good Milk )

在乳制品行业有句话流传甚广,“得奶源者得天下”,由此可见奶源在奶制品中的重要性。而且关于奶源地,奶制品行业还有一个共识:在南北纬40到50度之间的温带草原,被称为“黄金奶源带”,是公认的优质奶牛的饲养带,湿润的空气为多汁的牧草提供了良好的生长环境,以牧草为食的奶牛自然也能住得健康舒适,为人们带来高产量、高品质的奶源。

蓝河姆阿普就产自黄金奶源地,其奶源地是位于南纬46度,有着“上帝赐予的最后一片净土”之称的新西兰南岛牧场,这里属于温带海洋性气候,四季温差不大,植物生长十分茂盛。且牧民百多年来始终沿用传统放养放牧的方式,散养的奶牛在广阔的牧场里,自由自在地吃牧草,奶牛快乐而幸福,自然产奶品质高、风味好。

2、好配方( Good Formula )

好产品除了奶源优质,同样还离不开好配方,全面、科学的配方是一罐高品质奶粉的灵魂,直接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

蓝河姆阿普中特别添加了妈妈们十分关注的6大经典配方,其中包括OPO结构脂、益生菌Bb-12+益生元FOS+GOS组合、DHA、乳铁蛋白4种强化配方以及叶黄素等可选择性营养成分。更别提姆阿普中还特别添加了适度水解乳清蛋白,水解后的牛奶蛋白,相比普通牛奶蛋白分子更小,更易吸收消化。

3、好工艺( Good Process )

如果说好奶源是好奶粉的源头,好配方是好奶粉的灵魂,那么好工艺就是好奶粉的关键。主流奶粉生产的工艺主要包括干法、湿法和介于二者之间的干湿混合工艺。

作为进口奶粉品牌的中坚力量,蓝河姆阿普采用先进的干湿混合工艺,在保证奶粉品质的同时,充分满足宝宝生长发育的营养需求。

并且在乳业重审细则中明确规定:干湿法复合工艺,其湿法工艺生产的基粉和添加部分配料的干混,应在同一厂区完成,在过渡期内允许同一集团的湿法和干法工艺在不同厂区。

蓝河的工厂位于牧场40公里半径内,开车从牧场到蓝河工厂大约30分钟,司机们每天和时间赛跑,保证鲜奶必须在12小时内加工装罐,并在4℃下冷链运输,这样才能极大限度的保留鲜奶中的营养成分,避免营养流失和奶源污染。

4、好安全( Good safety )

一款高品质的奶粉,就算有了好奶源、好配方以及好工艺做保障,但质量且安全的奶粉才更让妈妈们安心且放心。

蓝河姆阿普奶粉从原奶到罐装全过程采用严格的系统管理,拥有全程奶粉追溯系统,可以追溯生产、包装、出入境检验及运输等重要步骤的具体日期和信息的奶粉。

每一罐出厂并运送至妈妈们手中的姆阿普奶粉都有唯一的身份码,扫描罐底的二维码,即可对奶源、生产批号及质量检测报告、产品标签等信息进行追溯查询,产品质量安全“看得见”。

纵观奶粉市场的竞争和挑战越来越大,但蓝河姆阿普以其好奶源、好配方、好工艺以及好安全的独到优势屹立于市场不倒,也让我们消费者对于高品质奶粉的渴求,它也为更多高品质奶粉的研发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

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