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Nutrilon诺优能奶粉配方升级 营养更全面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31日 08:25来源于:恩施新闻网
分享:

每一位宝爸宝妈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健康强壮的成长,其中少不了营养的摄入。Nutrilon诺优能奶粉配方升级 营养更全面,添加了3GL天然活性因子,带给宝宝更多自由成长力量,帮助他们强健而卓越地成长。

Nutrilon诺优能奶粉配方升级   营养更全面

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历史悠久实力不凡

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来自荷兰,传承经典的荷兰牛栏,有着悠久的历史,是NUTRICIA 旗下优质的婴幼儿营养品牌之一。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相信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大自然的力量,四处深入寻找自然奥秘,精选源自自然、蕴藏生机的营养和能量。所以,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能够不断升级配方营养,为宝宝强健成长提供自然动力。

凭借着活力满满的自然营养和亲近自然的育儿理念,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让宝宝在城市中也能尽情感受自然,因而深受荷兰消费者的喜爱,成为众多荷兰妈妈的首选奶粉品牌。据了解,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的市场份额占比超过了60%,长期保持第一的成绩。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不仅在荷兰市场上口碑良好,在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上也十分有名,受到了众多中国妈妈的欢迎。此外,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还在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热销,可见实力不凡。

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绿色环境自然育儿

荷兰父母倡导自然系的育儿方式,其实与荷兰自然绿色的环境息息相关。荷兰这个国家毗邻大海,地势低平,自然环境十分优越。而且荷兰不仅自然环境好,城市环境也是出了名的优越。公路和铁路穿梭在树林绿丛之中,居民的房屋被植物和草地围绕着,公园和广场都有着宽广的草丛和绿坪,所以荷兰父母都喜欢带着孩子在公园草坪里自由奔跑,喜欢让他们在城市的绿丛中自由成长。在这样的自然环境和育儿方式的影响下,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为众多宝宝带来了源自自然的优质奶粉,用自然的营养帮助宝宝强健成长。

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配方升级营养全面

新款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与荷兰同步全新升级,在传承经典荷兰牛栏的基础上,更含有3GL天然活性因子,这种天然存在于母乳中的珍稀成分,能够让营养更加亲近自然。此外,升级版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将3GL天然活性因子与奶粉中原有的GOS/FOS益生元组合搭配在一起,有利于平衡宝宝肚肚里菌群的活性以及分布比例,帮助宝宝构建活力健康的肠道微生态,激活宝宝成长的自由力量。

新款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的口味和老版奶粉一样的清淡,这是因为它延续了老版奶粉的天然乳糖配方的设计,没有添加白砂糖。这样纯天然的配方比人工添加了白砂糖的奶粉更亲和宝宝,避免出现上火便秘的情况,同时还有利于帮助宝宝养成良好的口味习惯,避免出现龋齿和肥胖的问题。不仅如此,升级版Nutrilon 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营养更加全面,在原有的多种维生素和钙铁锌等矿物质之上,1-3段奶粉还升级了DHA含量,可以促进宝宝的眼脑发育,让宝宝身体强健的同时,更加聪明伶俐。

新款Nutrilon 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升级了营养,保留了清淡口味,并且还拥有强大的品牌实力,非常值得妈妈的信赖。想要为宝宝挑选优质奶粉的妈妈千万别错过全新升级的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只需前往天猫Nutrilon官方海外旗舰店,就可全程无接触地享受官方供货,全段奶粉都有,十分安全方便。

恩施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