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 滴剂型:菌株休眠稳定技术安全、更可靠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6月01日 16: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补充益生菌,有利于肠道健康!很多家长都知道,但并不知道什么品牌的益生菌产品更值得可靠!姆贝特益生菌滴剂,采用菌株配方工艺制作,原装进口三联菌,三种益生菌明确标示菌株号,均为国家卫计委认可,非常适合0-3岁小宝宝服用。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  滴剂型:菌株休眠稳定技术安全、更可靠

深圳和美营销管理有限公司是姆贝特益生菌滴液饮品中国市场总经销商,负责姆贝特洗了营养品在中国市场销售、推广等。在今年,姆贝特成功牵手婴童品牌网,寻求专业线上招商平台拓展市场。只要你有兴趣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滴剂型:菌株休眠稳定技术

初设的耐胃酸胆汁能力、0添加,无过敏、稳定性高易定殖、活性高方便喂养。

为什么要给宝宝补充益生菌?

免疫系统发育不完善,很容易受到外界病菌、细菌的侵扰,导致宝宝体内有益菌减少,从而影响到宝宝肠道功能紊乱,出现各种不良症状。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  滴剂型:菌株休眠稳定技术安全、更可靠

注:本产品为原装进口益生菌类食品,适用于0岁起的新生) L。本品不可代替药物,缓解和调理的过程亦是根据) L童体内菌群环境差异而有所不同,切莫急于治疗而盲目选择不同的益生菌产品。如遇疾病切勿耽误治疗,请在医生指导下食用。

姆贝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