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kipo多肽湿护凝露 宝宝夏季护肤的好帮手 “肽”不可少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01日 20: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天气炎热,蚊虫更为肆虐横行,此时的宝宝皮肤健康也面临着巨大的考验,宝宝皮肤娇嫩,一不小心就会被蚊虫、病毒侵袭。在这时,妈妈能做的就是给宝宝做好护肤工作。

当然,妈妈想要给宝宝做好护肤,选择一款合适的护肤产品必不可少,在这里给妈妈们推荐一款kipo多肽湿护凝露。

kipo多肽湿护凝露 宝宝夏季护肤的好帮手 “肽”不可少

kipo多肽湿护凝露

kipo多肽湿护凝露是一款专为婴幼儿设计的多肽湿护凝露,它温和无刺激,采用珍贵的抗菌肽,能够帮助宝宝抑菌清洁,营养丰富润泽宝宝肌肤,补充宝宝肌肤所需水分。

如果宝宝患有轻度湿疹,在给宝宝初次使用多肽的时候,可以在前一小时使用的时候,用医用棉签涂抹宝宝所患湿疹部位两次,然后每隔两小时使用一次,每天不低于三次。

如果宝宝患有 中重度的湿疹,在给宝宝初次使用多肽的时候,可以在前一小时使用医用棉签涂抹湿疹部位四次,每天不低于3次!

kipo多肽湿护凝露 宝宝夏季护肤的好帮手 “肽”不可少

kipo多肽湿护凝露

kipo多肽湿护凝露是一款无激素,无酒精,无刺激,无抗生素等添加成分的纯物理杀菌凝露,能够温和呵护宝宝皮肤,修护宝宝破损皮肤屏障。

kipo多肽湿护凝露质地细腻轻盈,能够很好地贴合宝宝肌肤,在宝宝使用起来不黏腻,好吸收,它还可以消除宝宝因蚊虫叮咬、尿湿等引起的皮肤红肿,缓解宝宝皮肤不适,有很好地修复损伤的作用,构建保护屏障,强健宝宝肌肤,给予宝宝肌肤柔润舒适的呵护。

kipo多肽湿护凝露温馨提醒妈妈们,在给宝宝皮肤部位清洗时,不要用湿巾擦拭,然后再涂抹kipo多肽,因为很多湿巾含有酒精及化学成分,会影响肽活性。

kipo多肽湿护凝露是宝宝夏季护肤的好帮手,“肽”不可少。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